2015.12.27

內觀順序:

早上老師說A同學被我下了,中文迷宮降,以後我遇到他,他就會呈現不容易讀中文的狀況

前面是他偷我的法本去看,偷我的練藥密籍,所以我下這個降頭不讓他讀

我改的時候,可以感覺到魂魄不想改,覺得這個人一天到晚偷來偷去,到處都在偷我東西->所以叫魂放咒,貼晶片,度化效果都不好

我只好繼續問我自己: 到底為什麼這件事發生在我身上?到底我作了什麼助長了這個人的貪念?

前面發現間諜時空我教他偷情報,魔界利用他偷寶物

我也因為需要某些東西,付錢叫他幫我偷 -> 我想到我以前會說: 是他自己要接受我委託的! (如果我扮演收錢去偷的角色,以前我會說: 我只是收錢辦事而已)

現在我會說: 我這些行為都因為心有貪念,所作所為也助長了有因緣的貪念,這種助長也不行,通通懺悔。

像有一次開到舉辦軍師比賽,要我會改掉,因為雖然不是真的打仗,過程都沒人死傷,但是助長鬥爭,戰爭的意念就是不行。

我覺得我實在很嚴格,嚴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