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12.25

有天卯起來改感情業障

改了一些源頭後,心臟一堆A的魂開始大哭,影響我馬上也哭了出來。

發現,那些都是因為我改掉,被留在原靈界的,本來的鳥老公,蚯蚓老公,蛇老公,不過因為這批能量比較多是他對我不好的,他傷害我的,所以這批伴侶帶不走。

但是,哭的最大聲的是一隻大熊,可是那隻大熊是因為跟森林裡我的泰山感情超好,我泰山要轉時空了,他發現我要轉走,然後瞬間也發現是以前他拋棄我的業報,所以只能大哭。

不過單獨框起來看,大熊跟泰山,感覺蠻好笑的。不過,這好像多元成家的概念呀!不只跨性別,還跨種族 ~~靈界的多元成家是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