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才是對自己真實的好呢?最近我問謹嘉!妳老公請假陪你過結婚紀念日啊?這進步也太大了!

她說:[我請客但他願意請假陪我!我要他知道我是需要過結婚紀念日的!]

我覺得很棒!自己的需要本來就是要表現出來啊!不然誰知道!

昨天發現阿信的代表人物乙棋心魂救回來後!人也變了!變得會留時間跟體力給自己!我覺得太棒了!因為對自己的慈悲!可以消除對別人的詛咒!

不幸的人典型的是活在詛咒自己跟別人的氣場中!悲憫自己才是快樂的源頭!當自己過得好的時候!眼淚就會消失~

我最近聽鏡淇說話時會覺得她正在迷航的路途!已經找到回岸的路!她的妄念正漸漸的被自己的正念導航著要回家!

我想讓某些人被幫助時是能夠感受到自己能幫人的能力!重點不是在神通力有沒有開啟?而是從幫助別人的過程中練習相信自己的力量!

昨天乙薰就說:[最快的進步就是幫助別人!]我點頭!是阿!要對自己有信心的方式就是誠實的面對自己的需要!而幫助別人時可以從別人的問題中~看見重新審查自己有沒有同樣的情況?也比較懂得惜福!

能懂跟理解別人的心但記得創造出更尊重自己需要的生活!才會有能力讓快樂跟正念跟隨著自己!這也是最重要的!願今日大家創造出快樂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