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時常檔開到一半會有魂魄來說:[這個檔你不能講!]

昨晚蔚然來開跟嘉銘的幽冥界案件!他來沒多久我的天靈蓋就被蓋了兩個碗!我問他[你今天說的檔!我毫無感受的原因是誰的魂蓋檔?]

他說”[我跟嘉銘的魂都蓋檔!他的魂要你公平判決不給你讀檔!我的那隻很恨他!不給我肉體改檔!]

然而要改檔!你得先到地府去把蔚然亂竄寫的38本檔案關於他們倆互告的檔!整理一遍!

高手要告高手!在陰間蔚然竟先查詢了陰間的官跟嘉銘的債少!所以案件判罪時判的太輕!他審查了幾位被排到的城隍爺竟然剛好都跟他有怨!所以就調了案件到我可以審案的城隍處審案!

還有另外一個原因是要找出可以分辨改時空跟沒改時空的檔!因為有些城隍的魂魄都在比較低空的位置!要高空平行魂多的靈魂才有能力改變時空!跟分辨改了時空的檔案!很多平行魂沒那麼優質的城隍爺辦不到!所以真正的正義就無法到來!這件事給我很大的震撼!

因為在這之前!我並不知道這些!至少肉體不知道這些!現在知道了!因為在某些點上!會有更高一級的魂魄來對我自己喊話!

[讓他繞到前面去改吧!這段不能改!]我的魂魄這樣說!

人的智慧等級是很多在現實世界不能用的!但是有一天你會突然發現!原來我竟然擁有它!這種感覺!

就像不會判斷案件有沒有被改時空的城隍!就會自動被高手跳過去!而他們會選擇靈魂程度更高一級的城隍來審自己的案件!以求更大的正義!

這些事件像炸藥一樣!突然進入我的腦子!

雖說低空的道理時常不是道理!但最近發現乙棋的心魂竟然可以被制約那麼久!遇上了跟她沒什麼因緣的乙薰來幫他開檔!才發現時間到了比較容易解掉檔案!透過不相關的人!反而近親幾乎都是最可怕的大仇家!要靠近親解檔案?難如登天!

所以人如果對外人或陌生人友愛的成本很低!回報卻是很大的!這是我最近的感受!因為當這些人願意幫你一把!在業力上很多大的檔案就被解出來了!

也更能感受為何很多人明明在家中拿自己的親人沒半點法度![因為業障太龐大了!]

在外面卻在對陌生人奉獻時!會被上師指教![度化你的親人是對你自己做的最大的善事!]因為真實的情況是業力越大的!你越是乏力!因為欠太多了!魂魄被制約太大!就只能任憑債主要債!

修得更好一點!很肯定的一點是魂魄是更純淨的!質疑心也會放下!相信惡終有報應的時候!不一定要由我來親自報應他!自然什麼都能逐漸放下!投胎時也不至於被那麼可怕的親人要債!而導致兩敗俱傷的下場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求福報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