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12.19

今天中午我去大潤發問帳物小姐,有沒有人留下芝麻醬,因為昨天我們忘記拿。
後來小姐讓我拿回新的芝麻醬,等元華回來時,我拿著發票問他,我們昨天只買五樣物品,芝麻醬是第四樣,後面還有花生湯圓,怎麼你獨漏了芝麻醬不拿呢?
好玩的是出現一隻蝦子魂,這正是乙薰的上課時間,我問他,這蝦子是在告訴我,他吃芝麻醬死掉了,所以不可以帶芝麻醬回家嗎?
乙薰說,對啊!他是吃芝麻醬死掉的,我當下要求元華把這蝦子魂魄改掉。
笑著說,你不吃的東西可很多,總不能付了錢,都不帶回家吧?真是太搞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