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也不知道我的法眼到什麼程度?

只知道多到你們大家要封我的法眼![蔚然跟昭麟封很多!]封得住就高興在雲端打滾!

還有就是魂魄要騙我時!文武百尊會出來嘲笑對方!這個在特殊日子會很明顯!

某天開盈鳳的檔!他的平行魂很有質疑心就想騙人!耍雅琪!其實是雅琪和盈鳳的魂聯手想支開我對他們魂魄的調查!

混靈跟只有單一魂魄有時很難辨識!但我對天干地支的時間!哪天會有好魂支持倒是很清楚!我就跟雅琪說:[我很少跟他人解釋我的法眼可以穿透多深!但是要騙我!今天會有點難!因為走壬日時!我日月德合!文武百尊的好魂都在!這隻肯定是混靈!不全是盈鳳~!]

光改那隻聰明狡詐的魂改很久!不過值得高興的是改超級快!因為他太聰穎!比盈鳳肉體要更精明!他會自己改檔轉檔!才開始來!平行魂能自己來改檔的!這可很少見!他改完!高興極了!因為修五千年沒辦法轉成龍的佼龍!一瞬間變成龍了!

他後來忍不住對盈鳳說:[我修這麼久!都沒用!結果因為你認識老師!我就瞬間成龍!這是你以前花了上千年的時間拜他跟雅琪的觀音結的緣!希望你能懂!你今日救了我!我明日也會為你出手!這是一種互救!]

其實她自己的魂花了很大的力氣!想跟質疑心重的自己解釋魂魄自救的重點!講了很多很深的自救邏輯!包括魂魄線路影響投胎跟空間掉落速度!

說真的!這也很少見!因為掉落速度這表示你的魂魄的根器已經到在爬升遇到問題時!才會明白這個重點!我是有點驚訝!

我每次的驚訝都是原來自己的法眼有這麼多層次!說是往魂魄相關的位置追尋才能發現層次的位置!

我自己的質疑心是重的!但是當魂魄卻是主導時!尤其是高空的魂插手主導你的肉體時!我的質疑心不知為何就瞬間不見了!

我瞬間明白了一件事!原來我的質疑心也來自冤親跟品質不好的魂!這是在法眼打開後!我每次遇見騙我的魂魄中!從質疑的過程中再次看見自己法眼的神奇!

也謝謝程度好的學生幫助我!因為魂魄的狀況!肉體沒有好魂時是迷糊的!肉體會髒會塞住法眼!也有時會被冤親塞住!我們才需要供那麼多不同品質的香!

我真心的感謝認真的學生!因為你們讓我看見很多神奇!例如:乙薰!你給我看你喜愛的仁波切的照片!讓我明白!原來他名氣大卻照片照樣有蟲蠱降!我問蔚然:[他會不會是名氣太大!沒人求助?或是他也不會改檔?或贊成肉體親嘗?]

每次遇上新的事件!我總是又學習到!原來業力是這樣!還好我不愛面子!還好我一天到晚求助你們!還好你們都會幫我找檔案!讓我可以改!真是太幸運了!

法眼是不敵業力的!再厲害也比不上債主制約你!除非你的債主也修得特好!願意幫你說檔!這是我更覺得幸運的地方!

我昨天問蔚然!我今生會不會遇見有肉體的比他更大的活債主?因為他的惡搞鍛鍊我!磨練我變得非離開低空不可!深感低空的可怕!

蔚然說!應該很難再遇到像他這種惡搞高級極端的魂魄了!但我也是很感謝!因為他幫助了我低等的質疑因果的魂!更是藉由他魔的厲害法眼!幫助我明白原來我的神法眼都被他封了!所以我看他的檔就格外清楚!因為業力是這樣!你封住誰的法眼!你就得自己來講檔!這樣你才有機會被救!

這點我也是花了十年才明白!因為蔚然來十年了!所以不是我特別厲害能治他!而是他特別厲害封了我的神法眼!所以他要特別費力來講得特清楚!才能救自己!

光明白這件事就花掉十年!所以那些不願意跟我講檔的人!你們肯定沒有對我動那麼多手腳!我反而魂魄要找檔就得費勁!

還有嘉銘也讓我覺得特別!因為不管是誰的課!只要講到他!他的魂就五分鐘內自動現身講檔!而且他會自動閱讀檔!然後跟我講剛剛誰上課的檔感言!這也讓我不得不發現!我們一定在奇怪的世界!有奇怪的合約吧?

人要得到認別的認同!就得千秋萬世都有點關係!還要是特殊關係!例如!我關了你!那我在這裡什麼都沒做!你就會覺得我特厲害!萬一不幸是我關了你上千年!到現在還沒放!那你就會一直認為只有我能救你!尤其是你的聰明魂!

如果身上低空動物靈太多!那就會像乙薰這樣好魂會很緊張!馬上跑來警告他!你們老師快走了!你要快修!不然誰回收你的魂處理?

這是表示法眼通道開通了!法眼通道沒通的!低空可真好玩!可以榮華富貴一生好好!所以神通不重要!但是沒有神通法眼還能信足因果??我看也是質疑心居多!因為好魂想嚇你也嚇不了!

還是感謝自己的法眼能開!好魂聲音能聽見!這真的才是大動力!不過法眼開了!魔的聲音也逃不過!尤其是自我冤親的聲音!但你肯定不會再質疑改檔!因為你就突然明白冤親瞬間消失的樂趣!在改檔後!

當然都不能聽看見的人!什麼都是別人給予的!自然是貧窮的!因為這個能力的值錢!?等你死後冤親時時追殺你!到時你就會知道能有替你找檔讓你逃走或讓冤親消失!這件事有多奇妙了!期望你不是死後才悟道!因為那是有點慘!其實冤親又有哪一天不在呢?只是多或少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