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蔚然的魂幫我找到一處可以買功名的初空大廟!我對自己平行魂魄的所在很好奇就去了

因為被眾多學生說考不上的親戚是在這裡買光明後考上!但感覺上合法的買功名究竟是一個什麼樣的地方呢?

去時我發現蔚然說的我那個管功名的官是隻魚魂修上去服務的!

我認出他時他並沒有先認出我!就是我的程度比我自己那隻平行魂好些!所以我就先當我是要買功名的人!問他要怎麼買?

他說:[簡單先查你的祖上三到七代有沒有功名?]

我就報上資料!我的爺爺是清代的清官!奶奶是滿人!這一世!還好我還記得幼年父親說的祖史!

他查了一下!第一關沒問題!我爸跟爺爺都是清官!不貪污那種!

接著他說:[查你自己的文武百尊!有什麼功名?]

我說好!這時!他把我的名字八字寫在一個看起來很像聖旨的黃布上!這個時候有各種光體跑出!黃的!紫的!藍的!紅的!他說:[你~很面熟?你是~]

我不好意思在戲弄我平行魂!只好說:[不好意思!我們是同一原始魂~]

他笑笑![難怪!你~不需要買功名!可是你想了解怎麼買是吧?]

我點頭!他繼續說!就查完祖上人魂!再查完天魂來處!就要審查你的業報!業報內的黑霧來處?!

[恩!跟我想得差不多!]我看起來很清楚的樣子!他說:[你還有肉體怎麼會這樣清醒?]

我躬起手來![要感謝上蒼神佛關照!]

[你的藍光是怎麼來的?那是外星高靈的光?]

我半開玩笑![說不定也是買來的!]笑笑!

[不可能!我剛刺一下你的後背~!你全身都有特殊設備!可能魔在你後頭你不須回頭都能看見!]

[阿!被發現了!]我搔頭!他繼續說:[黑業力要看點大還是點小!點大的要買!很貴!要他本人有修有念消業障咒!這樣是最快!]

[也要有懺悔心!懺悔前世業障!要不地庫三億可以買到光明的!那他的運要天時地利人和!]

我懂了!所以花三億買功名!你的八字基本盤跟黑業的面積都不可以太大!太大就要數十億才能銷黑業!通常不會有人來買?!

我這樣想時!魚老爺還是聽到了![未必!因為來給他買官的!都是業債主!欠他債的人想還債!數十億還是會給他買!有些是買壽命!]

[喔!所以你在這積功德?]我想讓他進實驗室!他又讀到了![你的魂的區塊比我完整!你願意幫忙!我求之不得!]

人要買功名!最好的方式還是自己念金剛咒!還要會投胎!祖上人魂不能太爛!這樣得先花上一千年的低空時光?!最少也要八百年!蔚然補這句!

所以人還是好好修!不要浪費錢!我的結論是這樣!品行端正有慈悲心!這樣最值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求福報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