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鵰俠侶裡有個周伯通!武功厲害!天真浪漫!他沒有什麼分別心!永遠對於不懂的招式!會有研究心!想要高度的弄清楚!把所有精神都放在這上面!

所以在我眼中的修行天才應該是

  1. 1.      沒有分別心
  2. 2.      認錯時全面性懺悔!有錯快速的轉念!趕快改錯
  3. 3.      惹火別人時低姿態修正自己!以求得寬恕
  4. 4.      懂得感恩!珍惜別人對自己的付出
  5. 5.      不惜白目!也要把自己說清楚的勇氣
  6. 6.      永遠赤子之心!天真浪漫的活在沒有時間的境界中!時空不會影響到此人的研究精神!
  7. 7.      抱怨少!情緒小!不會對目標以外的雜物分心!
  8. 8.      再辛苦!只要目標更接近!就會開心無比!
  9. 9.      能放鬆自己跟別人!在任何處境!
  10. 10.  面對自己的能力隨時可以在挫敗後再出發!

 

很多學生可能不明白!為何我說聖希天才!這是我跟蔚然同步看見他天才的地方!要被別人誇獎!請先內觀自己有哪些特點!

他時常亂說話惹火人時!會改正再改正!雖然他的方向不一定都正確!表達的技巧也不一定受對方喜歡!

但是可以讓昭麟坦率說:[你不要隨著上身魂胡說八道!今天說我醜!明天說我漂亮!鬼扯!]

能讓人放鬆!總是再開到好笑的檔時前仆後仰!像個卡通人物小小兵一樣!雖然他時常因為說話的線路短路!所以他改檔時會不斷像唱詩歌或RAP那樣說到[我要全面懺悔!先全面懺悔!]

他錯時被說就是[你說的對!我要改正!全面懺悔!]他很少強辯!總是跳耀思考!然後會為了簡單的事歡呼!高興!

我希望大家可以培養這種修行天才的精神!對於天才不管他有多麼不可思議的行為!當其他不能理解的同學在問時!我會說:[我在觀察半年看看!]

因為人雖然乍看都一樣!但是星光體來自不同的銀河系!材質跟系統還是差非常多!

我個人不喜歡用強權打壓天才!我不會說!這沒人做過!你不要這樣做!就像用機器腦系統!掃描金剛咒一日一千萬量治他的腦部亂放電!我覺得如果電波可以變平穩是有效的!我也不反對!

但是其他人從來沒修練過外星機器腦波!這套恐怕對你不管用!

對於自己的處境!天才不會隨便去訴苦!會忘記肉體的不舒服!一直往前進!而且速度會比我要求他做的還快!

我要他改元華的腦!把偷來的還原!結果他白天上課!晚上給我傳訊息說![老師!我還了元華250個腦後出現後腦破洞![昭麟觀察的]!]

我幫他看了一下!其實隔天破洞再縮小了!雖然沒有蔚然預估得快!隔天就縮回去!但是如果自動縮得回去!就不用煩惱!

他也在我沒教他的情況!自己自動複製元華的腦!搞到昭麟回去還在笑說:[老師!他在你去廁所時!把元華的腦複製了!怕如果沒複製還回去!賭博會輸!]

 

我笑了!因為在很多時空中!他跟元華的混靈就是為了要互補!很多時候他的習慣無名種是來自前世!

人不是因為白目就一定會惹人討厭!有時我在蕴華身上也會看見這種天才!就是他們都會放大厥詞!可欣賞別人的時候卻毫無分別心的讚揚!這點非常棒!

而且我罵他們都可以不用拐心費神再想出!不能傷到他們的言詞!因為他們對目標以外的事!不容易傷心!

誰會在我說真話時打我!拉我舌頭!我心知肚明!我的舌頭時常會有你們的身影!喉嚨也是!一天到晚被掐!

收到天才學生的開心!就算再白目!也無損他們的光華!當然我會看見很多沒有很努力的人的天才處!像謹嘉也是!竟然連送個果乾給我!也可以直接將百貨公司的提袋做成外盒!這種懶作的天才!快把魂魄救回來多重要呢?!

天分高如果降頭多!或系統是不愛自己!就會怪怪的!但只要心胸好!坦誠面對自己的能力高!其實救魂的速度就會快!請大家多愛自己!也多幫助別人!

我有時會請同學幫助大家!其實是想讓你們認識更多不同腦系統的差異文化!這樣可以開你們的分別心!分別心越小!穿梭時空的效能就越快了!希望中秋節!大家不要忘記救魂!因為老師並無放中秋假期!沒有什麼比救更多魂更快樂的事!因此!隨時請大家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