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昭麟今天說,改蔚然的檔都讓我無法平衡,所以他改到哭著離開。

 晚上蔚然來開檔,改昭麟的怨怨相報,改了兩個小時,竟然進度還停留在一隻雞腿上,我跟他兩個人狂笑,是無奈的笑到要撞牆。

 進度非常的快,檔却多到什麼仇都要報,我傻眼的說,(這條線你們在演雞眼雞心雞腸的雞兄妹啊!)

心胸多麼重要,我突然覺得。

 早上被鏡淇冤親罵醒,我不想起床,但他們狂飆他。我突然發現,原來他的冤親跟天魔聯盟要讓他脫離正神的護佑。

 有人來告訴我,魔的小弟當初脫離天魔的方式是將修得苦行的慈悲身割肉供養自己的天魔,才得到轉換神佛的身體。

 我身上的那些鏡淇冤親全發抖著,因為這種轉換需要多大的慈悲心才能做到啊!難怪要修成神佛多麼困難。

 討厭和喜歡的細胞充滿了我們累世的身體,如果換魂時不自知,喜歡跟討厭就瞬間無常起來。

 這些能量能瞬間轉移是天大的福德,是我們累世都善良的對待他人的福報。是我們辛苦念咒加持自己產生的信念,還有當你的大魔恨到想拆了我的骨頭時,你的肉體還能瞬間清醒過來,已經相當不簡單了!

 八百隻大魔恨不得撕裂我,免得你修上去,他們的能場就瓦解了。我看過太多魔上身時沒辦法控制自己的學生,鏡淇你的控制力已經卓越到一種地步。

 但人比人當然是氣死人,我這裡天才學生一個比一個多,多的是自己跑到魔家中敲門要瓦解人家的。

 那些天才生是生生世世耗時光在這些事上面,今日才有這種成績。

 以你來說,既使你對自己不滿意,但能讓這樣多魔上門跟我抗議,你也夠厲害了。你現在需要的是同修借給你法眼跟邏輯,只要他們撐一下你,你很快就追上來了,讓魔害怕也是一種厲害。

 加油了!謝謝大家對同學的愛,這真的讓我感受到很溫暖。

 也相信你們的慈悲為懷會讓自己的程度更猛進,晚安了,我最愛的學生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