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善因惡因都可以成佛

我時常渡人失敗,面對失敗的惡因很習慣,有人來求我的廟神佛母,如果妻子復元健康就願意修行,我給了聖杯,對方的冤親跟妻子的冤親一看,心想,這人天賦異秉,讓他修上去,冤親就難要債了,所以就在壞運日害死對方的妻子。
這樣一來因緣壞了,此人恨我的佛母沒救妻子,就斷了因緣。
這種今天對方求助我,明日他因為個人業報就遇到打擊的事,層出不窮,我時常當下沒辦法有時間帶領對方得到因果智慧。⋯⋯
時常當你被誤解跟誤會,急於一時想改善業因並不容易,我通常會隨順這個因果,直到下次有機會再渡對方。
有些學生被我說了實話,聽不下去,覺得自己怎麼會只有這樣的運氣。可運氣是什麼呢?
運氣是你細胞中布施出去的善念與對別人真心誠意的公平基因。因果成熟時別人也會還報你,自然的承受果實,可問題來了,如果過往你對人有分別心,對任何人都缺乏真正的誠心呢?
我看見太多人只想聽見好話,卻從來不睜眼看見自己對人的方式,有沒有尊重心?有沒有分別心?
昨晚蔚然在改檔,他的魂魄竟然在測試我的分別心。他的肉體時常會有抓癢的行為,讓人看了難過,但他的魂魄想要展現玉樹臨風的風采,他將自己的魂跟逍遙子的道長影像重疊,我馬上發現,問他這是什麼原因導致,我剛才想我送給他的護腳霜他一定沒用,接著就感受到一種突然的認為他變好看的怪異衝突。
我問他的魂魄為何這樣做?蔚然答(每次在你面前都表現乞丐樣會創造糟糕的影像,他想要改變這種印象。)
人如果分別心弱,自然會隨著上身的魂改變對對方的感受。最怕此人分別心重,有著太強烈的個人喜好,自然就沒辦法受到他人的喜愛,因為受人喜愛的人是接受萬物平等這樣的意念,對人不含太多個人偏見,所以有修的智者,會說,如果我當下不喜歡你,有惡感,要快檢查自己跟你的惡因果是什麼?
蔚然在這方面的判斷力比較好,他會說,我一定是對你做了不公正降頭或詛咒了,所以你每次做重要選擇一定選他人,惡因一定是自己的惡行創下。
可一般人進入這種情況,都會沒智慧的罵道,他就是對我有偏見,不喜歡我,卻不知道不被喜愛跟接受的惡因是自己累世對人的分別心造成。
當自己的妄念念頭中,不斷跑出對方不好的意念時,請先檢查你對他做了什麼事?
菩薩的思考方向要先能檢討自身,這樣能場才能變輕盈往上走。惡因善因只是時間長短問題,對我來說,講不通聽不得實話的學生,耽誤他時間的人是他自己本身,等他動物靈退化或轉換掉,因緣成熟時,他就會知道自己是智慧被矇蔽,跟做了太多妨礙他人變好的事,才耽誤了自己的時光,然而時光的價值也在經歷重重挫折後,更有珍惜跟感恩心的人,更容易提升自己到好的時空,所以善惡都只在瞬間轉化的人,才是真正無死角情緒的提升者,才能歷經劫難,來到高空,祝願大家都能無情緒死角轉換自己的能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