壞運日經驗談

 

究竟什麼是壞運日?其實就是仇人跟恩人都分不清楚的日子!

誤把宣示要報仇的人的想法當成自己的想法!這種日子就是壞運日!

通常冤親債主上身做主!會把你的肉體當成他的肉體使用來報仇!這就是壞運日!

空性高的人越是壞運日!人就要提高警覺!因為對麻瓜來說!

跟老公大吵!不過是老公不聽話!不順我心意而已!

對空性高的人來說!是跟某位朋友出去喝酒!回來就罵老公跟小孩了!因為冤親上身來要債了!平常看得順眼的事!通通都不順眼了!

 

長期走壞運年

 

這是城隍爺那裏釋放大量的令牌!合法來找你報仇的日子!他們會來你身上翻你的檔案!因為人跟鬼都一樣會健忘!但只要檔案在!看見你虐殺他!他就會更恨!這時如果你的檔案被翻出來是已經修正或懺悔!或已經出家學佛!對冤親來說!某些沒那麼黑的冤親!恨意不夠強的會放過你!但生生世世都被你殺害的那種不會!會繼續住在你身上要債!

改掉冤親細胞比你以為的要重要很多的原因在!越多冤親細胞會吸引來更多仇家!有些是跟你不認識的!但是如果看見你做了如此多壞事!可能引發他的業力檔內的怨恨!他們就會幫助受害的鬼要債!因此冤親細胞越多的人!面色一定黑跟難看!身體的細胞一定阻塞引發疾病!

就像有些人依賴拍打治病!他每天拍打烏青會得到舒緩!但是只要冤親細胞在!你會發現同一個位置會不斷阻塞!除非冤親細胞消散!要不你身上的肌膚就會一直烏青!因為每隔一段時間!同樣的位置還是會發現阻塞!

 

財神能進來嗎?

壞運日基本上財神不進來!但是有欠你債的冤親債主!你還是可以從他身上拿回前世債!問題是如果你告訴他的投資是一種壞資訊!要當心的是平行魂的你正在損失更大的財富!因為你的仇家冤親可能在這裡被你騙小條的!在其他地方被他拐走大條的!

 

有時候請到冤親債主當員工!看起來他很認真!但是老闆生意就進不來!昨天就有學生用天眼看見![老師!某人的怨恨之氣包圍著我們店!讓生意沒辦法進入!但是我老闆也不是省油的燈!就進入某人的身上惡搞他的股票選擇權!但他沒辦法賺錢!]

這種冤冤相報的戲碼上演不完!更多的是看起來像是你的閨蜜或好友!給你發的主意都是讓你往火坑跳!哪一個害你的人不是你近親或好友呢?

看起來關係越是親近的人!口口聲聲說愛你!可你天眼開了!看見拿箭射你!拿刀割你的肉的人都是他!所以心胸不夠寬廣者!天眼開了看見這些可以面對嗎?

 

渡化最難的地方是?

冤親會來吵鬧!當我說一句解救當事者的話!冤親來吐我口水!說一百句他刀槍都出來了!所以有時還會被下迷幻藥跟毒藥!就阻止我說!

所以意志力不夠的人!根本沒辦法當渡化者!因為要花很多能場對付你的冤親債主!要能體會很多人是看得見也不渡你的冤親!

不過我時常看見人正常不過來的人是他的平行魂也不渡化他的冤親!為何呢?因為他覺得我好不容易能場才修得一點點大!去管平行魂的閒事!這能場就不見了!還是讓他們自生自滅吧!

這樣的人其實非常多!所以神通總是時好時壞!因為能量都不夠餵養冤親阿!更別談其他的事了!在這裡要大貴大富?!

明明他運中沒有!他硬要搞東搞西去拿?!這時平行魂先招秧後!接著壞運日冤親就帶著更多鬼魂來要債了!得不償失!

所以大師兄會不客氣地說!這種人就是等著跑路!我的經驗最豐富!

我可能還會很保守地問:[你說真的阿!?]可能是我被正神的制約更多!太多事我的魂都不會做!所以經驗沒大師兄豐盛!

所以有人想舉例時!就說是大師兄的金言吧!這跟老師關係不大!因為這些狗屁叨糟的壞事!我親身試的肯定沒有他多跟豐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