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法跟精隨如影隨形

愛模仿的人如果得不到他人的心法!最好要問人!

昨天我告訴里恭!乙薰時常會做出令我訝異的事!你可看見他的心胸比你寬大?一個人修得好!是因為他的心法!愛模仿蔚然的人卻看不見蔚然的心法!因此仿效一段時間不得他的心法!就修不好了!難道要怪大師兄?

你的心性很不好的地方!有很多人瞧不起你!但是如果有一天你修得比那些人的心更好人品更高!不再人前人後好幾套!?那你就成功了!

最失敗的人!他永遠不知道!當他懷疑別人不值得信任時!其實是他的魔太大!人品太差!人前人後兩三套!跟每個人講的都不是同一套!卻又不准這些人告訴別人!?

你千萬不要學這種心法!

因為這種差的人品!最後害死這人的是他的人品!

我每次告訴某些人!這種事你不要做!但有人偏偏講不聽!醒不來!?又怎麼能怪我不送他們到更好的空間?其實是他的人品沒有那個空間的緣分!

沒有那個空間到位的人品要如何前往?

一個人的光體要所有魂魄都統合才是真正好!要是只有表皮抹上金光?!那還是會被人掀開底子!

當我在說某些檔時!我最愛學生直接跟我說:[老師!我現在有些魂在罵你!說你不是這樣的!你在當時是如何?]這是思思!我很願意回到當下!再陪他走一次那個檔!這時跟他校正細節的檔!就會知道當下他的妄想!

但有些人根本不敢把這種問題提出了?!這樣他的細節就會處理不好!因為我們沒辦法回到當下那個檔去處理當下他的心性問題!自然這個心性會一直繁延下去!害這個人多浪費好幾千年!所以細節處理不好的人!就像學武功時資質雖好!但沒拜對師父!!或是在細節的處理手法!都沒有跟隨到這位師傅的心法精隨一樣可惜!

聰明究竟是什麼?對我來說!智慧是心胸要更大!處理細節的方法要更圓熟!你有著愛慕跟欣賞別人的心胸!你才能學習到精隨!但我眼看著很多人都浪費時間活在他自己創造的妄想中!跟冤親債主替他鋪陳的故事情節中!這真是太可惜了!

要清醒需要有更對的方法!那些我從來沒有替你找更高級空間的人!你真的要反省的是你的品德上細節出了什麼事?

如果老是幫你抓關了一大票魂!但是怎麼渡都漂不白?你還怎麼去告訴別人!你的努力有對的方向?蔚然說的話!送給大家![是傲慢造成牛魔王多!不是牛基因多才變牛魔王!]

是心性有問題才變成那種生物!不是當了那種生物才有問題心性!

細節要多問!多聽!多虛心學習阿!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