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6.23

:: 我以為我會嫉妒 ::

這幾天鈞詔的咒量飆高
原本我以為我會嫉妒
因為我有個狀況是
我的魂魄會嫉妒我身邊的人比我好
可是我發現現在的我不會有嫉妒的感受
反而會真心鼓勵鈞詔繼續加油
我跟鈞詔說,這樣以後我發神經時
可以幫我找檔
因為偶爾還是有無法控制自己的狀況
所以還是需要幫忙

鈞詔說,他現在念咒是以我為目標
想超越我
我也覺得這樣很好
不會怕被超越
那種感覺就像,真心希望大家都成佛,成菩薩

我發現沒有嫉妒, 我變得更開心
大家都一起好
修行路上有伴,是件幸福的事
加油,繼續維持魂魄的穩定度
不穩定的魂魄來時,我就貼晶片,找檔改檔
原來往對的路前進,要自己先對想法做選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