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20

:: 修改對應 ::

很多時候
肉體浮出來的情緒
代表的是, 我在那個時空的對應不夠好
所以連結到那個時空, 我就會有情緒
或是讓他人有情緒

我目前遇到最難改的是
連結到討厭人的情緒
因為通常會是討厭這個人的習性
或是, 跟我的習性是不同的
或是, 連結到對方曾經傷害我的檔

可是我的應對往往是不聰明的
因為我會用傷害別人來表達我的討厭
可能是做降頭, 詛咒, 害對方, 或是讓對方感覺不舒服...等等

但是傷害, 往往是另一個結仇的開始
所以我應該要改掉, 我討厭人的對應方式

如果是討厭對方的對應, 習性
應該是試著找出平衡點
如果可以, 就跟對方溝通平衡的方式
如果無法直接溝通, 應該也要試著了解對方對應的原因
因為如果不是我太愛用自己的對應模式
而無法接受他人的對應模式
又怎麼會產生討厭他人的情緒?

如果是曾經對方傷害我的
也往前推, 看看我到底做了什麼對不起對方的事

有時候, 改變對應就是, 我自己要先放下我執
他人才不會也用我執來對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