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人最大的福報是?

 

一早看見乙薰說鈞詔念咒量比她大時!她竟然不忌妒了!

我突然覺得人最大的福報是身邊出現有修得比你好的人在!

尤其是親密伴侶!這真是天大的福報!像泓鈞這種39歲前都是大麻瓜!不信因果不念咒的人!竟然有本事在短短三年內可以看見檔案!如果不是因為他娶了謹嘉是怎麼可能?講難聽點!全家都是沒有修的大麻瓜!沒有好的家人因果!但是謹嘉一進他家門!世界改變了!

我記得第一次羅泓鈞來就是直接要求當學生!我說:[你不覺得你太太是神經病嗎?]因為他看得見泓鈞去世的弟弟!在羅家走來走去的!把羅泓鈞大大嚇到!

半個月前謹嘉夢見奶奶!奶奶告訴他去拜媽祖廟要用爬的進去!會看見意想不到的東西!就是可以把冤親留在廟修行的苗栗媽祖廟!

然後謹嘉來時分享!她看見到處都是蟲蠱!他嚇都嚇醒來!

我說:[你的養雞鴨鵝的前世!巫師的前世!都是滿滿蟲蠱阿!你現在時常覺得自己沒用的懶散!不就也是這些蟲蠱災難嗎?]當蟲哪有不懶的?鳥禽都吃蟲!巫師都用蟲蠱作法!鄭庭你該親自來看看你供在我這的你的神像!簡直滿臉都是!連臉頰都歪一邊!泓鈞問我![老師這銅像怎麼會右臉連臉頰都掉下來一塊肉?]

我也十分納悶!因為我不記得這銅像剛拿來時!右臉有掉下來一塊肉阿!垂在脖子旁!簡直是神蹟!左臉的那尊是滿臉麻花!泓鈞說本來想請一尊佛像!但謹嘉說這可沒那麼容易喔!萬一弄不好!就像這樣!

我習慣讓他們請自己的文武百尊入體!因為你修得好不好!看你的佛像就清楚了!比外面的老師請路邊沒因緣的鬼要好!

自己身邊的人有漏盡通!你每天看見這些神跡!聽見這些不可思議的故事!你怎麼還能無動於衷!原本很務實活在這裡!唯利是圖的人!一下子就被嚇醒了!

因為會知道這人間太短了!要快修上去!有時看見有些上師名氣很大!寫的文章很淺又容易渡化麻瓜!雖然覺得他們很厲害!但心知肚明!這種讓他們太安心的渡法!例如!你們不必得到任何神通!只要過日子沒煩惱就好!

我心裡也會想!烏龜跟蟲蠱也沒煩惱阿!這根本不是渡有根器的人!他只要殺業旺!開養殖畜牲的養殖場!身上星光體就都是滿滿蟲蠱!怎麼修上去阿?

蘊華這兩年運不是太好!八字走忌神!開了幾天!他自己就說:[天阿!運不好就是大老粗的魂掌管肉體!每隻往前推就都沒佛緣阿!]

開養殖場怎麼會有佛緣?都是殺生!以後都要當畜牲跟吃太多蟲蠱就得當蟲蠱!鳥禽類都吃很多地上的蟲!

就算是像謹嘉這樣有根器!看見自己滿身蟲蠱也是嚇到!就會精進!不過他現在是被比他更精進的老公拉著往前衝!

泓鈞突然問我:[老師為何我供燭燈給我家觀音後!謹嘉人就情緒好很多?不再脾氣暴衝?]

我突然看見謹嘉的魂給我播檔!我的觀音要玉女的她去跟當時是天魔的泓鈞溝通!結果謹嘉沒說上幾句話就被泓鈞殺了!她覺得很生氣!就對泓鈞有很大的情緒!那些散魂是我又把它放回蓮花心梗中重新培養!現在供燈給觀音的空間!等於那燈供給了謹嘉的玉女佛!所以謹嘉人就正常了!這幾次我看見他們夫妻說笑的神情!覺得謹嘉恢復了比較愛先生的正常神態!而不是以往那種氣憤想申訴的現象
!我感觸很深!泓鈞佛母咒兩千萬了吧?這些咒都是給謹嘉的!難怪泓鈞自己的相貌也好看很多!蘊華一年沒看見他了!也說:[!羅師兄苦相不見了!怎麼變年輕變帥了!]

人是因為身邊這些有神通力的人帶來的某些奇蹟在改變身邊的人!當然擁有這些特殊能力時!並不是要在這個人世間做什麼取名利的大事!而是當你深知你的名利是伴隨福報來的!你親身看見體會!你怎麼還會想做壞事呢?!

所以鈞詔你的福報真是很大!因為你的改變也是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