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不好命?

 

台北象山是喜歡爬山的人都愛去的地方!

我特別愛去買菜!通常早上六點就人山人海!今天一樣!我還發現我走在路上時常會被說他會算命的路人甲說:[你很好命喔!]

我只是蹲在路邊買綠竹筍!那位賣筍的中年太太就這樣說!我連安全帽都沒脫!問他:[哪裡好命?你是看相嗎?]

這時我想起蔚然說的:[你都好忙!當神當人都忙不完!]

沒想到那賣筍的太太竟說:[我在念佛!我有感應的!你自己知道你很好命!]

我就想[我自己知道我很好命嗎?]我就算不忙的時候!我也是有管不完的閒事!這是好命嗎?我的眼睛跟視線都在搜尋那些不會跟我求救又可能需要幫助的人!

昨天才跟昭麟說:[我就算想救!還要跟他因緣俱足!要不!你想幫!別人可能還不稀罕!]

沒想到今天路人甲又要幫我算命!買完筍她又送我艾草掛飾要我掛門口!

然後說:[朋友說這裡很好賣!但是沒生意!]

是他一個人運背生意差!所以我又開始雞婆神上身!告訴她!這裡是早市!要賣爬山剛下山的人!其實她真的運很背!她停的位子平常不錯!但是今日人山人海!她就被車陣夾住了!人整個灰氣!如果平常日可能反而生意好!我一定是太愛管閒事了!所以走到哪都會有人要幫我算命或教我什麼東西!

我發現我肉體是回家了!但是魂並沒有!她在山上還再替那個沒關係的老闆找辦法!讓她的筍趕快賣完!找了幾隻山神精怪問他們!卻聽見[你看他的冤親在一旁搗蛋!她怎麼會有生意!我看要賣很久!]

冤親故意要讓她曬太陽!

精怪山神跟我說:[你要幫他要過九點!他們就退了!]

[這是十點過後就沒生意了!人全沒了!]我說!

我想起思思去普陀山說要拍神給我看!她認出霆華有分靈在那當神!我也有魚觀音在望海!

我想起好命應該是你有能力可以幫人!你又不一定要讓對方知道或感恩!這種最好命!因為心胸修得好!最好命!

我的相貌還這樣九成神佛樣貌保持是需要感恩的!感謝我的眾神佛上師不管我在哪裡受難!都不離棄我!相由心生!雖然這時代不流行大頭大臉!但我又不活在這裡!我是非常慶幸自己這樣脫離世俗的想法!

就像昭麟說的:[低空結緣越多是再拖自己在低空走不了!還不如好好務實內觀!直線衝出一條路上高空!]

能這樣思維就沒有活在這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