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16

学会承担自己

很少写文,因为一直懒,自己的问题又太多,不知从何写起。

我要检讨是自己心性的问题,大多数改档时我都会苗头立刻指向某同学,问你是不是又把我带坏,快改档!
等档案开的多了,我慢慢发现其实并不是别人的错,很多时空都是我过分缺乏安全感依赖症太严重连累了别人,要他人一定要照顾我,十个档里面六成都是自己依赖 症发作缠着别人,签一大堆互相捆绑的合约。发愿发誓乱给承诺,自己的下辈子下下辈子和对方未来的人生全部都捆绑出去,欠的太多,很多辈子只能配合对方的兴 趣过,慢慢发觉自己的人生不过附属品。别人当魔我也当魔,别人在幽冥界我也在幽冥界,别人当虫我也当虫,甚至不能有自己的特点,优点缺点全copy别人 的,连思考的时候听到的也是冤亲债主的声音,误以为是自己的想法。这是多么严重的业力,活这二十几年人生观价值观全部被颠覆了,因为自我在哪里?我根本不 信任我自己,何谈自我。

不能选择自己的活法多么可悲,捆绑别人和捆绑自己都是可怕的业力,不论是什么关系只要将别人和自己捆绑在一起未来的结局就只有一种,那就是和对方一起下地 狱!在我看来是最可怕的业力,承诺和发愿都是随口说说,可是业力会清楚的记你一笔一定要偿还。这就要求人对自己的言行都要负责任,付不起怎么办?那就要保 持诚实,不要信口开河。或为了当下好过说些不负责任的场面话,这对经常当骗子的我来说也是很难。。
为了自己和别人好,我经常提醒自己绝对不要发愿给承诺,害了自己更害了别人,每个人都有自主选择自己人生的权利,我不能去剥夺,现在不论是什么样的关系, 也不要轻易说什么未来下辈子会生生世世这种蠢话,因为立场和境遇是随着投胎而不断变化的,心境更是变幻无常,来世再相见的时候怎么还会期待和对方有同样的 立场,就算立场没有变化人和人之间的能量都是不稳定的,相处一久自然产生碰撞,能量不平衡也会马上反目成仇。人的关系不断在变,老师经常说没有永远的敌人 或朋友。希望我的魂能够赶快清醒,不要再害人害己。
让别人帮忙救助太多,会变得缺少承担力,总是不去承担的人,时间长了也会对自己产生不信任感,反而总觉得别人说的做的是对的。
救助过我们人和跟我们发愿要再遇到的人变成我们下辈子债主,陪着他们在来生造业的例子也是太多了。大多数我们是还不起的,说做牛做马也要还对方的,那下辈 子在哪就更是未知了,我开出的很多发愿跟乱给承诺例子,是在魔窟当对方的小妾或在人家的牲口棚里当鸡鸭不停生产或者跟对方跑到古怪的空间当各种古怪的生 物,基本没有会和对方出家或走上任何一条正路的档案。地狱走了几轮猪狗全部做尽也没清醒反而越来越脏,和对方的业力越来越重,纠缠的和憎恨越来越黑暗,身 上都是互下对方降头和恶毒的诅咒,这就是我们和我们某一辈子觉得互相照顾的人未来会对对方做出的事情,因为我们不了解因果,我想捆绑别人的未来本身就是一 个严重的业力。
这种捆绑人生和捆绑未来的方式非常要不得,我下辈子乃至每一辈子都想过自由的人生,不想被任何事物捆绑,低空生命的时间这么短,演一下就过去了,何必活得那么入戏。。
我依赖症这么严重我的男魂都要好好检讨,喜欢战争的和不喜欢平凡的那些,总是让别人缺乏安全感让别人处于弱势地位的下场就是这样,自己会变成总想找人依靠 的弱势群体。依附的大多是邪的,邪神的势力对不懂因果的低空灵来说吸引力总是更大。改档这么久你们如果有心看看自己造的这些业给其他魂魄带来多么大的痛苦 和麻烦我想你们肯定会慢慢清楚自己的心性是错误的(也因为我累世都在控制别人的自我意识和思想,这里的业力是多方向的,就先不写了)

经过两年在老师这里学习改档,我知道业力的重点在于自身问题,是由自己的心性导致的,绝对不是别人的问题,不应该把问题加诸在冤亲债主头上,怪他们难缠或 心性不好,我改档很久后还在怪冤亲债主,因为心胸不够宽宏,现在才慢慢改善一点,冤亲债主其实就是渡化我们的人,有他们经常出来翻我们的档我们才有机会改 正过去的自己。
我是很怕说实话和得罪人的人,说话做事喜欢包装,最后让人弄不清主旨,现在这种情况有所改善一些,慢慢对别人会说些真实的感想(不过我想也有可能只是单纯的太懒干脆不想那么费劲了。。)
另外我真的很懒。。因为各种业力导致我的肉体行动力不强,我问题还这么多真的很替自己头疼。希望通过改档能够慢慢改善,毕竟人间时间太短暂,修行的机缘又 少的可怜。。我们在低空可以安逸多久?我问过老师,她说非常短暂,大多是不清醒和受苦。我们都受过这么多苦了,是不是应该清醒一下努力从这里毕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