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15

與冤親債主同行

昨晚在整理回國行李時,腰仿佛被斬斷一般痛了好幾個小時,心想,是大師兄還是主星?被老師確認,果真是主星的惡靈!

這些天與眾多學長姐開檔,最怕主星,因為兩個都要爭第一的人,你爭我奪,互不相讓的檔,是生生世世,開也開不完。

與主星溝通,'放過我吧,我肉體痛到無法直腰。'儘管兩人的肉體都在不斷地改檔,但是彼此還在不斷地腰痛,頭暈。我問自己,為什麼改檔了還不見好轉?腦袋 裡,浮現起老師提到的,魂魄統一性的問題。儘管我真心地懺悔過去的罪業,但是這可能只是1%的魂願意放下,99%的魂魄還在那裡不依不饒,試要一爭高下。

與其問別人,什麼時候你的魂魄願意放過我?不如問我自己,什麼時候我願意放下,願意放過我自己?如果我的魂魄每一只都有豁達的心胸,願意去以'高山流水覓知音'的心態,去欣賞我的對手,而不是'既生瑜,何生亮?'地去一比高下,哪會有這麼多無限循環的惡緣?

主星惡靈時不時的出現,像一面鏡子,讓我看到了自己眾多魂魄的心性。過去的眾多世,因為智慧和眼界的局限性,我看不到什麼是真正有力量的人,總是以為,只 要打贏了這一場,只要當了權傾天下的統治者,就是人生贏家。現在,我突然發現,能夠有心量去容人,有胸懷去欣賞比自己優秀的人,有勇氣去承認錯誤的人,才 是真正有力量的人。

過去的幾天,我曾經沮喪過,覺得和大家的惡業檔真是幾輩子也開不完啊?可是,現在想想,每一次我的冤親債主找上門,都是一個學習檢驗的機會,他們在時刻提 醒我,我的魂魄們還沒有統一,我還有很多要完善提高的空間。與其沮喪惡業檔生生世世開不完,不如問自己,學習不也應該是生生世世嗎?

感謝大家的冤親債主找到我,從今天起,我選擇去擁抱大家,勇敢地接受這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