冤親細胞的有趣

早上我看昭麟一直沒喝我給的桑椹汁,覺得有點怪異。我看他一直說話,但一口水都沒喝,過了30分鐘忍不住就問他:(那桑椹汁是我煮的,昨天喝時真覺得超級舒服,可能太久沒吸收缺這種能量。)
他突然像從改檔的變化中清醒,大叫:(老師,有魂不讓我喝,在這裡。)他畫給我看。在我的桑椹汁前方的白色精靈。

⋯⋯

那是我的花仙子,我啊!的一聲。(他是從你身上掉出來的,你偷了他太多野莓了,所以他擋住你。)
昭麟說:(難怪,我明明很渴,但就有奇怪意念不給我喝。)
可見,人的細胞是這樣微妙,因為是我,我先發現異常處,昭麟就醒來,兩人都覺得很好笑。就快把檔案改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