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當初

 

鈞詔晚上被嚇到,因為雅琪很大聲的用天語罵他。不只一隻魂來罵。

 雅琪走後鈞詔問我,這些平行魂怎樣才能快渡完?

 能被這樣嚇到,就醒來,真是天大福報。

因為我說話太溫和,導致沒罵醒很多人,而這些人在這裡照樣往火裡撲,像不怕死的飛娥,我有時會很失落,不懂自己這麼努力,為何不能叫醒他們?

 所以他們照樣過著未來會後悔的生活,我也時常會懷疑自己,這樣溫和的說話,完全沒有情緒是好還是壞,其實我常常是很難過跟傷心的,所以我的心臟很不好。

 因為無法像雅琪這樣破口罵:(你胡搞瞎搞賣黑心商品的平行魂都在地獄,你到底要不要醒來?)

 因為他罵的是聽不懂的天語,所以讓人更震撼,而我時常平淡的對某些人說:(你運不好,冤親恨你的恨讓我都沒辦法呼吸了。你要不要懺悔?)

我恨不得替這樣的人念懺悔文跟解冤咒,但我知道沒用,他的冤親不會放過他。一定要他割肉。

 不大聲罵人就不能讓人清醒嗎?

 我感到難過。

 我時常看見叫不醒的笨蛋,把假當真,把真卻當妄想了。

 可我心臟已經這樣不好了。如果每次見你們都要大呼小叫,更是無法長留在地球了。

 所以當我很溫和的說你們時,希望你們有接收到我的愛跟關心,因為我感受到那些冤親的數量跟情緒是很龐大的,所以當乙薰說:(老師,你是不是想躺下洩出那些髒的光纖?)

 我是感動的,因為你感同身受了,我感受到那些能量的痛苦。

 不要讓我時常聽見(想當初我如果有聽你的話。)

因為明心見智,多麼艱難,見不智更心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