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07

我有魂常投靠L同學的大魔或科技魔
在這一些時空被庇護的自己
讓另一些時空想還恩情的自己
總生他當兒子
為他謀權謀名謀利
(如他是我兒子時,有大老婆生的兒子會繼承家產或皇后生的兒子會繼承王位...我就會把妨礙我兒子得到更好權或名或利的絆腳石殺掉或毒死.)
--
後來我思考想了一下,
報答恩情總會有很多種方式
不該只有用單一的方式回報他
而總希望他在物質或是名利權勢上可以得到最好的
我跟自己說
我們來換個方式吧
不要再用這樣的方式報恩
我們可以選擇渡化的方式還恩情
當他是我兒子的時候
我就放咒給他聽 跟他說修行的重要 帶他一起去修行
真正好的報恩方式
應該是在他跟我們有緣的時空
幫助他 讓他可以多了解因果 多持咒 多修行
用這樣方式報恩
提升他更多魂的心性 空性 及以後能到夠好的時空去生活
這對我們(魂們)和他也才是最好的
而不要再去為他爭那些權或名或利了
這個方式 只會造下更多殺業跟仇恨
滾出一堆沒完沒了的惡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