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08

最近某天, 我在跟魂討論, 就覺得有條分岔的避開的時光線
我一直追問 , 就開始很清楚的看見

那條線是 :
我會一路, 北一女 , 台大念書上去
跟台大學長結婚
夫妻兩個工作都不錯, 都會做到高階主管

可是兩個人都沒修行觀念
對我們的一切所獲得的 : 就是典型的 : "我自己努力來的 "
完全沒有 : 這其實是魂魄, 神明 ,貴人的護持幫助, 這類的觀念

在這一路的奮鬥過程中
沒有修行, 又要往上爬 無可避免的, 會有人事鬥爭的狀況
而我們夫妻, 鬥爭力很強, 傷害很多人

就這樣, 一路順風到, 50,60歲 , 劫難開始出現
我先是得面對 : 我的孩子生病死了
再來 , 我和我丈夫開始感情失和
再來, 我的身體, 工作也出現問題

少年得志, 一路順風的我, 很難接受我的人生出現這些狀況
我一直在找答案, 想為這些變故找個答案
可是因為我沒有正確的修行觀念, 因果觀念
我一直找不到真能讓我釋懷的答案

我覺得 : 我遇到災難, 我的人生被摧毀
我看到 : 我一個人後來躲到鄉下去,尋找平靜
可我還是找不到心靈的平靜,
我非常的絕望 , 絕望到想去死

看到這條線, 我想了好幾天, 覺得我這輩子曾有的抱怨等等, 都不再有甚麼重要
現在即使有這樣那樣的狀況, 都沒有原本那條線悲慘

我開始對修行, 是有歡喜的感覺
有種撿回一命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