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微調福報的智慧

 

今天早上起床!嘉銘的魂魄又來看我煮菜!比著我的後腦勺的某處說:[這些業力裡有很多你在追捕我的檔!]

 

我說:[那我改度化你!]

 

可能是愛布施食物!所以家裡滿滿是食物!我總是怕學生餓到!因果就是我的生日禮物也是一大堆各式各樣的食物!

 

我在想的是為何一定要壞運才有冤親債主上身!?昨晚主星的惡靈因為我改了太多他跟申同的檔來打我!但我在想!如果好運時也能讓冤親現身!不畏懼你的旺氣!不也是一件超級有福報的事!

 

更有趣的是我看見雨其愛養小鬼的業力!在他壞運年!一堆身上的小鬼不斷現身惡整他的貼文!我就問現場學生![那些小鬼是你嗎?]

 

當然!我事先看了一下!知道是誰的惡靈!然後被我問到的學生都坦誠![有有有!老師!那是我!]然後再補一句![也有蔚然!]

 

我就笑了!修得好時!恨不得所有業力都快點認罪!跟那種剛入門的![為何平行魂的錯!也要我認?!]差很大!

 

以前總是得循循善誘!要學生認前世罪跟平行魂的錯!講到口乾舌燥!然後聽他們破口大罵自己!死也不認為是自己的罪跟錯!

 

而現在是還能撐住在我這裡!努力不懈的學生!質都比較好!因為該罵的也罵了!不管罵自己還是罵平行魂!都經歷過了!

 

微調福報!看見平行魂是重點!看見每個微細的錯!每次當雅琪或蔚然說:[那是老師你!]

 

我都很期待聽見!我的錯!太好了!有沒有我自己不知道的錯呢?

 

我總是希望多聽到自己的失誤處!好認出更龐大的平行魂!

 

思思有天說:[老師!你怎麼都不想報仇?]

 

[報仇?]我想了一下!開檔時確實比較少看見我在報仇?!

 

[!我知道!我是太懶了!報仇太累了!]我心想!不如花精神上進!

 

思思說:[修得好!果然人品比較好!改很多老師的檔!都沒有看見你這種心性!我要檢討!]

 

[很棒阿!你改檔的魄力少有人有!]

 

至於霆華!我只是希望你不要浪費天分!天分這麼高!做事拖拖拉拉!昭麟聽見也難免說上兩句![他阿!你說一句!她回十句藉口跟理由!真是!]

 

唉阿!被你最愛的郭師姐看穿了!

 

其實何必介意老師怎麼看!有時你們也只是進入自己的妄想!根本不知道我的想法!杜撰出我的心意!往往也是錯誤的!你們自己是怎樣的人?!對自己是最重要的!進出業力時要多看見自己的轉換!不是看外人!

 

真正的樣貌是心胸寬大!就會有心胸寬大的相貌!何來誤解?大家都看得出來!只是要不要得罪這個人罷了!

 

就像費力罵某人時!是他的醒悟位置一定在五以下!如果一最低!十最高!方向錯誤的學生!我久久會罵一次!其他時候!我都希望大家能微調自己!就像主星回家後發訊息![老師!我的惡靈竟然打你!太不應該!我回家有罵他們!]

 

像蔚然昨天更好笑!申同去爬象山!他要打申同前先進到我的脊椎位置!我給申同訊息時!

 

申同一嚇![老師!我剛剛跌跤了!尾椎很痛!一起身就看見老師訊息!]

 

那時是昭麟的課~他早就有預兆會有事!要申同下雨別去象山!很滑!不如去大湖公園!

 

照樣還是被整!晚上改檔時!更是蔚然來了!再幫申同改線!但是那魂又來了!照樣進入我的尾椎!

 

[換線改!他一定要你改屁股這條線!]這魂非常堅持!

 

申同說:[屁股?哪裡重要!?40分鐘了!怎麼也這樣長?]

 

蔚然說:[不行!我很多時空都因為這條線屁股痛!脊椎痛!非改不可!]

 

主星是一直笑整晚!因為太好笑!申同曾是新疆燒烤大王!燒烤雞屁股!都是蔚然的屁股!還有燒鴨!還有一堆虐蔚然的屁股的檔!

 

這種檔!也只有蔚然敢在第一次見申同就要人家改!

 

不過改掉也是好的!因為尾椎痛起來真是要命!

 

希望大家珍惜每日的業力復甦!總比帶到下幾輩子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