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獻的定義在時間的運用上

 

 

 

我告訴申同!我身邊有很多朋友!可能認識我20年了!金剛咒就沒辦法過兩百萬!

 

申同馬上說:[他們靈的品質是有問題的?!]

 

是阿!靈的混靈必定低空魂太甚!因為在選擇奉獻的先後次序!他就先捨棄提升自己!任何慈悲都是從自己做起!對自己就不慈悲!對任何人的慈悲都要打折扣!

 

這讓我想到!要有大客機才能承載更多人類!而不是一輛機車!

 

一個沒有智慧的母親!教育不出有智慧的孩子!我覺得申同的做事邏輯可能在母親身上得到某些教養!

 

大家都知道!我這裡是萬國教!念咒只是一種餵養冤親!幫他們洗淨的動作!讓低空魂快速淨化離開!這比供燈供香更重要!但要靠意志力!

 

我讓大家使用的是外星人的脫離低空法!這種方式很多是修到要分離中高空魂魄時!一些仙人同樣也是到外星空間請他們幫助!

 

如果在投胎經歷上!都沉迷於低空!從未來回到這裡的魂魄是不夠的!那就會很可憐!因為平行魂的所有經歷才等於你的靈的品質!

 

很多人看奉獻的重點時!忽略了這佛書是寫給什麼時代的什麼靈看的!不同時期的靈智慧跟業力都不相同!對事物的看法更是差異很大!

 

就像寡婦這件事!守活寡在古代還給你令牌!在現代都多元成家了!為何還要寡婦令牌?!

 

如果一個人因為奉獻!所有魂魄都鎖在低空!那不是釋迦摩尼佛創佛教的原意阿!

 

如果有人這樣認為!我想佛會想自盡!

 

何況激勵人為人奉獻時!常說為人奉獻可以升天!但實證中我們看見很多被怨恨的正神是怎麼被人類怨恨的真相!就是那個天堂!還是靈的品質的潔淨度決定那個天在哪裡!?

 

把提升天堂寫的比較容易!其實是在鼓勵大家!但如果有人笨到以為那個天很高!實證的學生就會知道真相!身上咒量過一千萬遍了!心胸還是很小的人會出聲說![老師!正神寫的書騙人!]

 

因為他清醒過來看見基因問題了!看見靈的潔淨度跟光纖需要很多方法淨化!他沒有檢討他自己的智慧的品質!卻在檢討佛書!

 

之前昭麟提過佛書是每本都寫給不同人類看的!但看的人就深信佛書那種簡單做一件事就升西天的神話!這種升等是該人類當時魂的品質是最高級!不表示每個人類做這樣的事!一樣靈的品質馬上升等最高級!

 

上師的存在是要告訴這個幼稚的人類說!不是這樣的阿!但一百年前的時空!都沒有人相信平行時空的存在!你都沒有實際經歷這種跨越穿梭時空!究竟有多少人類相信呢?佛書不提平行時空也是因為佛書是給低空的人類看的!

 

就算現在相信的人類!我也絕對相信他是未來魂回來說的!他的未來時空的魂品質是比較好的!運用了某些方法幫助這個人!

 

希望大家知道奉獻的定義是把自己的智慧提升到可以創造出更多幫助低空魂的方法!而不是還在聽那些神話!聽神話的人都死在地獄內!不一定能生到高空去!除非把他的動物靈都切割了!那也要懂切割技術!這就是真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