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03

萬念歸一改檔隨緣度化格式

順著最近幾篇討論不可分割的文章,我分享一下,我最近縱向改檔的一個改善。

我目前只用在,開到一個問題時空,要回推時間軸縱向改檔的時候。

1. 度化自己: 我往前回推XX輩子,從那時起,我生生世世念金剛咒跟佛母咒度化我自己,遇到動物靈就放咒,給自己貼晶片,發願學佛了解因果,不停度化自己。然後念一堆不殺生,不利用動物賺錢,不當軍人之類的。

2. 度化冤親: 對我這條線路的有緣眾生,生生世世隨因緣大小度化,因緣小的放咒,或教他念咒,送佛經,因緣具足的的帶他一起修行,實驗室同學的動物靈給他貼晶片。如果有欠債的,就念咒迴向還或度化還,視因緣定。

我習慣先改個幾次讓能量轉,然後看剩下什麼卡住,再改那些卡住的檔。

其實會發展出第二步驟,是我漸漸發現這種業力能量的不可分割性,也漸漸了解,在魂魄的互動裡,不太可能完全沒有欠債跟還債的關係,但是我們都怕欠債,來世 去對方的魔還就變魔(當然也有心性的比例值,在這篇不討論),我就想那也灌入隨時念咒迴向還,或隨因緣大小度化還的意念。

至於橫向的,喊話叫自己廣大平行魂,不要打獵,不要作黑魔法這種,我就只加入第一點,然後簡單說念咒迴向而已,原因就是,我現在能量不足以支撐太多意念廣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