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3.11

:: 冤親債主要我們學什麼? ::

這是我昨天的想法
任何一個冤親債主的出現
都代表我們有某個動作是破壞能量的失衡
或是讓我們去探討我們缺少了什麼東西
為什麼會缺少這些東西(眾生原來都是佛)
債主可能怨我們不公平,沒同理心跟慈悲心…等等
而這些就會是在這空間的我們面對某些事的倒影

所以在做內觀時,我有個習慣
我會去看到我現在在不爽什麼
覺得什麼事造成我的壓力
然後去做相對應的調整跟找檔
因為我某方面是無法忍受我的情緒起起伏伏的

如果情緒一直能夠維持的很平順
我能更快速地去完成事情,例如工作能快速完成

舉個例子
我之前對同事有情緒
這當然也會影響到我的工作
但我並不想這樣
所以會去找跟同事的共業
因此我找到我做很多對不起人家的事的檔
改一段時間後,我才好多了

其實,很多情緒都是在引導我們要去看到情緒要我們看的東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