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01

:: 修魂魄的醒覺能力與速度 ::

改檔改到我某些能力沒有是因為被做壞的機器人
然後往前推的檔有一個是我恨幫我婚配的媽媽
(好像不是親生的,不過就像是媽媽的角色)
把我配給一個不好的對象(對象有小兒麻痺),
但她自己的女兒卻配給一個很好的對象
但往前推是我欠那個不好對象的檔,必須來還債
後來想到身邊看到的同修文章 & 鈞詔

所以我就在想
常常這輩子某些地方的不順利是因為在某些時空/現在的時空
我的魂魄醒的不夠快
可能是
(1) 不知道現在在做的是有業力的事
(2) 不知道現在在做的事是因為連結到自己的業力/平行時空
(3) 不知道現在在做的事是冤親債主要我做的
(4) 不知道現在遭遇的事是某些時空的反撲
(5) 不知道現在我的身體不適是我的平行時空魂的不適
(6) 不知道現在必須做的事是在還債

因此我就在想
現在的修行是要能夠修自己及平行時空魂魄醒覺的能力與速度
要能夠遇事清醒,要能夠遇事醒的快

如果可以很順利地知道我現在到底在做什麼事
即使是還債,那也要好好地設定目標還債、找檔改檔
如果是在造業,那就趕緊清醒過來做停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