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窮酸之氣為何能被聽出來?
相菲跟園豐上課中,我突然問蔚然,為何我聽得出對方聲音中的窮酸之氣,明明沒有談到錢的問題,但我却知道對方就是窮酸跟捨不得,蔚然說:你當財神時的敏銳,就是受不了這種氣場,因為我可以分辨這個人聲音中帶著多少累世的窮酸,然後會不知覺的沒有聽兩句話就想掛電話,通常是出現對方打電話來問出租房子時,我根本就知道他不會租,或窮酸。糟糕的是越南部這種氣場好像越常見,連仲介太窮沒能力租賣出房子,我也可以感覺到,這讓我時常不想再接收信息,因為裡面有太多窮鬼的詛咒聲,令人難受,而累世的財富,聲音也絕對能呈現,因為當相菲說他很窮時,他的聲音還是貴氣十足,就算是園豐,我也聽不出他的窮酸之氣,可見修行還是很帶財富的,學生中沒有人給我這種窮酸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