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救魂魄等於急救能場

不救也可以因為暫時不會直接影響到此身的肉體!但是會影響總能場的大小!會影響此身的記憶體!記憶體中的事件會影響你的某些習慣與做法!所以時間長久下來!如果魂魄一直出事!你一直覺得沒關係!那來生也許有精神病院!你就會出現在那裏!長期下來你對肉體的控制力是會有影響的!

昨天有位住高雄的母親打來說女兒憂鬱症想改名!我很老實的說:[憂鬱症成因很多!扣除當事者此生肉體的情況!冤親債主多是主要的因素!]

在此為了幫助更多人了解,我想說的是如果你長期都不救你的魂魄!憂鬱症也是成果之一!因為像嘉銘一隻能場逐漸在萎縮的魂魄!昨天下午三點來求助!

我先試著改幾個跟我有相關的檔!那隻魂憑著記憶體說出跟羅泓鈞有仇!腦部被鎖住!羅的魔又蓋檔!我只好請羅氏夫妻追查一下自己的檔案!又請蔚然跟昭麟幫忙看一下!

我跟嘉銘說:[我如果請他們觀看後改得掉你就不用來加課!]其實當時被那隻魂痛得有點痛的人是我!嘉銘是無感狀態!一般的同學也絕對不會因為老師被自己的惡靈弄得很痛來改檔!

但是檔案越改!找出來的人越來越多!找出高鏡淇跟蔚然的邪神鬥法的檔案了!當時嘉銘已經約好了晚上來加堂改檔!

蔚然是第一次見到嘉銘!感受到他對自己魂魄操控的能力!魂魄操控力越好的人人生當然是比較順利!心想事成的機會是比較大的!嘉銘的操控力是練出來的!

人的每隻魂魄的操控力都是生生世世的!就像他為了讓我幫助他!不讓我使用我的電腦!故意讓電腦故障!

明明他這隻的魂都快要瓦解的狀態!他還敢浪費他最後剩餘的一點力量來操控我救他!這也是賭博!賭我不會見死不救!

後來他的魂魄問我他可以去哪裡!我給他兩個位置!釋迦摩尼佛跟彌勒佛!他選了前者!在檔案淨化後!我們將他所有操控蟲蠱導致髒掉的光纖!全部改檔還原洗淨後!魂魄變很白!他非常高興的謝謝我!

我感受到的是把平行魂的生死當自己的生死的人!能場的控管可以讓自己成就更好的事業!因為沒有輪迴觀念!沒有靈魂觀念!而讓自己的魂魄到處瓢蕩的人在這裡就算順利!好的光景畢竟不會太長久!因為我自己只要魂魄有一點事就會感受痛苦!我很感恩這種能力!沒有這種能力我怎麼會想救他們呢!?

如果你的平行魂大多數是被關!被困在濕地!又寒又凍!長期得不到救援!後果就是你的肉體的記憶體會聯結!不管知不知道!肉體都會被潛意識影響!怎麼可能不憂鬱阿!有福報就聽得懂!沒根器沒因緣也是平行魂的智慧結晶!是魂魄大家共業!謝謝學生們用生命體幫我開悟!不管是哪一種生命體!都幫助我實證了平行魂的威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