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時空的厲害者

[1]

考績是己的煉丹天師

啟隆來開檔!蔚然看見他就說:[你魂魄都很定阿!沒什麼問題!]

說完這句話不到十分鐘!他的魂魄就給他吐巢來丟大檔!

我看見啟隆打考績的神明!每次進煉丹房看見蔚然都在睡覺!去十次蔚然睡十次!都在流口水!

蔚然問當時我的天將!考績如何?我搖頭:[他很嚴格!我很差!是乙上!]

他很誠實的跟我說:[你乙上算很好了!我是甲乙丙丁戊己的己!到底為什麼?你能不能幫我問!?]

我一問就發現啟隆去傳蔚然都在睡覺的事後!煉丹房的藥都滯銷!他就給我一大堆!我的性格就是會拿去送妖怪!

妖怪高興死了!覺得我對他們怎麼這麼好?!

我說:[因為煉丹師愛睡覺!所以天神不吃他的藥啦!不過藥還是很好!]

妖怪大家都很高興![多來幾個愛睡覺的煉丹師吧!]

可是蔚然很會記恨!他把啟隆的低空魂不斷的惡搞!讓啟隆到海底回不來!當很多海鮮!他光是這條豪豬煉丹師的線路!追十幾個基因檔!追到沒有為止!

[2]

善的意念

昨天昭麟的兒子一大早堅持他要來找我!

昭麟給我打電話!我說可以!你讓他來!因為在電話中我看見他的仙人!

雖然不知道他是要來找我姪女還是荷雨!

早上來改檔的人是荷雨!我讓姪女等他!發現在赤峰山他們就是山上仙人朋友!

後來發現!他兒子在顧我的廟的書庫時!魂被官荷雨關了!我瞬間冷顫!發現護持廟的觀音是昭麟!

把檔改了的瞬間!昭麟封住荷雨的智慧回來一些!

我有很深的感觸!人要被渡化!沒有足夠的緣分!互相扶持的發願是很難持續的!

因為這些細胞會生生世世延續!如果你累世都是為對方好!既使你在這只是路人甲!你還是會得到尊重跟愛護!

善的意念不是要對方用這裡的遊戲規則生活!或遵守這裡的道德體制!因為在因果中!沒有絕對的道理!只有業報!

就像渡化低空魂的廟宇相信也有我的分靈!但在這裡我要渡化更高階的魂魄!沒有好的根器!沒有足夠的因緣福報!是沒辦法在短暫的人間壽命中完成的!

[3]追了整晚時空的思思魂

 

前天思思就說他的魂跟他說了一夜的話!讓他睡不著!果然看見視訊中的他在掏耳朵!昨晚他追著元華的心臟線路!找到他丟掉狗的檔!一大堆狗檔!光這線路!追到綿羊線去!我整個晚上的耳朵都是他的魂在報告進度!

我一早跟他說:[你的魂太恐怖了吧?!這樣追檔?!]

他答:[我的肉體太難受了!她嫌我改太慢阿!]念力賣掉了!所以一直想狂追回來的思思魂!十分賣力!

因為思思最近買了整天空檔的視訊!啟隆來時!我讓她看一下啟隆

[!他很髒!怎麼了?!在海底!?還有我的魂綁住他的魔獸?!]

不到五分鐘!找一堆檔案!

厲害的追時空者是為了節省在這裡的生存時間!讓低等魂渡上去!我沒辦法讓麻瓜變成這樣!因為沒有幾千年神佛細胞的根器!萬萬不可能!

渡麻瓜有渡麻瓜的地方!動物靈要等麻瓜度上去!到初空等日月精華成形!又要好幾千年!

這不是瞧不起麻瓜!初空大廟我的神明魂也多的是等在那裏幫忙的!如果你能在那裏有平行魂認得出我!那也表示你程度不錯了!

但是千萬不要跟我說!念法本的人在地球最厲害!那是井底之蛙!念任何一部經典!念到能上初空大廟!是有多厲害阿!?這是笑話!

念到初空大廟再來修飛行速度!修到菩薩的飛行速度!又要兩千年!再來學改時空!要有好的法眼邏輯!又要兩千年!

拜託!要說蠢話!去跟法眼沒開的說!他有的是時間!陪你慢慢念經!我不反對!反正人不會死!只要方向正確!總有一天你有機會改時空!

人各有志!但方向是一樣的!除非你要留在地球當最後一隻蟑螂!那我也祝你順利!

蔚然昨天說:[假日真可怕!外面的人在玩!也不是玩!到處都是飄著無明煩惱的訊息!難怪你不想出門!]

是阿!我不想閱讀這些眾生的無明煩惱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