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水???!

早期蔚然來我這!因為惡靈太多無法區分!所以逍遙子把蔚然送去好友馬爺那特訓!?也去當過馬爺的助理特訓別的學生!

昨天晚上蔚然來時!我說下午在我這裡鬧的魂怪怪的!這是你?還是里恭?怎感覺都不太像?!

蔚然說:[蒙面的施瀚晶!很不會演戲!演我不夠色!演里恭不夠臭!騙過你就畢業了!?]

我聽到這句話![騙過我嗎?!]糟了!我的魂回答:[他太不會演!只能騙三成!~]

蔚然繼續說:[他都沒有真正想關心別人!都只有演表象怎麼騙人?!太自我了!]

我知道蔚然講得對!但是聽到他不能畢業!?我就自動出現放水嗎??這兩個字!

但是不能放水阿!?這是在害他!?

我只好給瀚晶留話![我很想讓你畢業!但是你幻術不到位!要在加強!]

瀚晶的魂很想畢業!一直魯我![我現在有沒有比較像了點?]

我說有!有改善到五成!但是因為觀察力不夠細膩!可能要再加強!

瀚晶的魂其實對馬爺很依賴!瀚晶的肉體並不知道馬爺對他的愛跟期許!比他自己想的還深很多!

瀚晶的答覆是[應該還是畢不了業!因為連自己都騙不過自己!謝謝老師提點!要多細膩的去關心別人!天冷!老師你要做好保暖!]

 

我答[加油!馬爺很重視你!]

 

他回[最笨的徒弟!]

 

我回[有人顧著就是幸福阿!]

 

[不想他太累!]瀚晶知道馬爺的辛苦

 

我太了解馬爺的個性了![他會狠狠盯住你!你放心好了!]反正一定會盯到能畢業!

因為在馬爺身邊當助理很辛苦!事很多!

瀚晶說:[難怪最近都半夜驚醒!]

我告訴他陪特訓的助理都跟被特訓的人一樣累!等考試通過轉文職會輕鬆點!

這助理我在當時!時常整個肉體是氣喘!心律不整!因為魂在陪著特訓的人跑步!抓人!肉體明明在室內休息!還是可以感受到那種喘!

我昨天也跟主星說!希望他當里恭的榜樣!我一定是對人要求太高標!才會遇上這傢伙要惡整我!主星嫌我標準越放越低!

其實不是我標準放低!而是我心性轉化了!就算標準高!對方如果不能體會我的善意!反而害他不敢再前進學習!我希望自己的身段能更柔軟!就像騙不過我!不能畢業這件事!說真的!我比瀚晶難過!我真希望他快畢業!

以我的個性一定是又會出分身去看他當助理時的狀況!

希望我不用放水!他的觀察力跟幻術都能過關!

也希望大家了解!如果你們修不好!方法不對!又不問我!連問都不知從何問起!我一定比你們更在意跟難過!加油!假日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