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6.05

惡靈的概念篇

四月的時候和荷雨學姐討論到惡靈
荷雨學姐說: [惡靈也是自己廣大的平行時空魂魄的其中的靈,
但他們不願意被度化, 所以又稱為是惡靈]

我當時對惡靈毫無概念以為惡靈就是 ”鬼”, 讓荷雨學姐很無言…(呵)

荷與學姊曾說 我的惡靈也有去騷擾過她的貓咪….(品瑋的肉體完全不知道@@”, 貓咪對不起啊!)

上個月前有幾天我被我的狐狸精惡靈 (暫稱)主導意識, 滿腦子邪淫跟如何媚誘男人.

小丑文寫出來後連我想懺悔想改竟然都會被另一個'我’嘲笑

當老師comment:
我們身上的惡靈自認為自己比你有力量時就會這樣做,
覺得你沒辦法改變他們就會嘲笑你,
甚至掌握你被天干地支制裁的壞日子時,
就要進來導演你的生命,
能內觀到意識清楚每個自己就是最好的解決之道的開始.
[最怕不內觀,看不到認不清],
有疑慮往往就能開始下手。

我很感概同時也在反省老師所說的話

我兩年前緊急剖腹生完祺沅後,

身心最脆弱的時 冤親跟惡靈都來了.

導致我1年半的時間都在憂鬱.

憂鬱症期間每天都會聽到很多聲音

如: 你看你變得都醜, 自己看自己都覺得厭惡;

都是妳先生和你孩子害你便這樣的, 去恨你的先生 去恨你的先生…

在憂鬱症期間還未開始修行

所以根本就 [不懂得內觀,自然不能認清…]

當時自己負面意識強到 時常焦慮跟神經質, 反應過度

嚴重到影響到我面對周遭的人事物

而且和先生的衝突到已經在談離婚了…

好在還有魂魄願意修行…

我才脫離像是神經病的日子…

[當有疑慮時就可以開始下手?!]

是的! 我想改! 但如何下手?

總結目前已發現的:
神偷 (97%) (包括 扒手, 扒手小丑,小丑惡靈)
大量海底生物檔
大量的精靈檔 (會讓人活得很夢幻)
騙子 (金光黨, 估計也有愛魔, 光魔) [自己發現 尚未找老師確認]
惡靈女巫 (專殺花心的男人)[自己發現 尚未找老師確認]
狐狸精 (或是動物靈很重的精怪) [自己發現 尚未找老師確認]

我重新聽荷雨學姊, 曾在wechat 針對惡靈女巫建議改的方式
同時也請教昭麟學姊及參考他的ideas…

針對惡靈女巫 萬念歸一

請實驗室 幫我黃品瑋 找出累世 過去式 現在式曾經當過修練黑魔法女巫的魂魄

因為恨透世間男子感情的不忠及背叛因此利用

黑魔法術, 降頭蟲蠱, 藥物 施法施降 用針型木棒 施法刺在十字人架上

所有的黃品瑋大家通力合作
將因果晶片植入女巫惡靈的腦袋裡
因果晶片內容如下

妳們身上的痛如:被性侵害,拋棄也是妳們累世曾經強暴 性侵害女性,

花心不專情所導致。

我必需非常強調這是因果關係也是公平法則!

你可曾想過那些曾被你強暴過的女子 身心受創

在古代會家族蒙羞遭被歧視。

對他們的家庭是多大的傷害,

她們或許找不到好歸宿

很有可能羞憤自殺。

這就是妳惡靈女巫魂 所要償還的

你得不斷感受到他們的痛

你要真心的懺悔你的過錯,

而不是怨天尤人 憤世忌俗 然後殺害那些男性.

這些女巫檔改成 從一出生沒一天唸千白萬億兆遍的金剛咒及佛母咒
從小出家當尼姑 修行佛法了解因果修心性,增加智慧及慈悲心!
...
這個當往前推1 億輩子在投胎之前 和釋加摩尼佛 或 觀釋音菩薩旁邊修行
每天唸千百億兆遍的金剛咒,佛母咒。

等待機緣成熟時投胎到 行善積得 修行佛法的人家。
出生後每天也是唸千百億兆遍的金剛咒、佛母咒
長大後種植五穀雜糧, 做正當交易買賣
利用佛經 佛理與眾人廣結善緣.

結語: 這條線的線頭當然 還不清楚, 還是要定期去找老師確認. 現階段能做的就是萬念歸一 降低一祂們的比例值, 還有強化他們的因果觀念.

加油了品瑋們 不要發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