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05

對造業的魂魄, 惡靈, 平行時空魂 , 要有耐心
要接受說一次他不聽, 甚至說十次他都不聽

在找造成肉體現在病痛的檔 , 改檔時, 平行時空的黑法師跑來罵人,也不準動檔

肉體 : 做壞事真的有因果業報, 你看, 我現在肉體這損傷了! 所以請你要謹慎因果, 不要再造業了, 這有活生生的例子

黑法師: 反正你就是要改到我們能場都變小 , 我們都變弱....(後面講一堆)

肉體 : 重點不是要把你們變弱變小,我沒那閒工夫把你們變弱變小, 我是在清業力!! 老師說你的腳殘廢也是因為你以前當王時, 動不動就打斷人家的腳,別人講話不中聽, 你東西就砸過去, 後來別人和臣子來見你, 都要穿盔甲自保 , 你才變殘廢! 你就看到我身上的因果, 你自己也有業報了, 你要緊張啊! 不造業也可以很厲害啊! 正神也很厲害啊!

黑法師 : 反正你就是要改到我們能場都變小 , 我們都變弱....(後面講一堆)
我去過正神那, 那邊很無聊! 我就走了

肉體 : 無聊總比造業好啊!!! 無聊不會有業力, 不會讓你腳殘廢!!

然後我們兩個繼續雞同鴨講 , 他還是不認同 , 後來自己跑走了
我真的是不大愉悅我的魂....
我真的深深地懷疑這講不聽又無法溝通的傢伙是我的魂嗎? 這真的是我當時的感覺......

櫃上那三尊佛, 一直看著我, 要我對魂魄多點包容........

我很不能理解, 問老師 : 明明我的肉體都認同因果了, 也讓它們看到因果了, 我也不是講冠冕堂皇的空虛大道理! 我是講活生生的真實例子了, 為什麼它們還是不認同, 還是不怕!

老師 : 因為他們都混靈了! 只能多做萬念歸一, 一直勸說

喔 ! 他們都混靈了~ 他們現在比較認同那個混的靈! 我這肉體像外人! 我這肉體講的話像外人講的話 , 他們不會理我! 我自以為很重要的資訊: 因果業力 , 他們現在像被洗腦一樣, 即使看到聽到也沒感覺! 要對混靈ˋ , 惡靈, 造業靈有長期輔導遇見的準備!

得學學老師的耐心, 很多同一件事, 老師也對我這肉體說超過十次了, 我還是這樣那樣...........所以, 肉體和魂魄一樣! 都只能用各種方式一說再說, 潛移默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