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01
.
前陣子臉型復甦菱形臉(生活比較苦的臉)
.
但因為當天上課時魂魂來的很慢~~~、放檔也不積極
.
所以當我一直在問自己還有什麼樣的檔跟菱形臉有關時
.
常是一片.....安靜.
.
因此當空白時間愈長,愈不知道有什麼檔時
.
那時我就只能一直問自己菱形臉、菱形臉、菱形臉、菱形臉..........
.
然後我就問老師:我有沒有當過像棒球場上,各壘之間,奔跑被踩踏的那種"壘板"?
.
(因為當下想得到的菱菱角角的東西就是"壘板" @@||| )
.
(謎之音:yulin問的..........真是讓人覺得太無言了,不知該如何回= =||| )
.
後來是沒有開出任何跟"壘板"有關的檔,而是其它與菱形臉有關的檔,
.
改了相關檔後,
.
臉就從菱形臉變成....方型臉
.
(聽到方型臉三個字的當下,我想到的是藝人許孝舜方方的國字臉XD )
.
而當我在寫這小手記時,
.
我又查了一下菱形和"壘板",
.
"壘板"其實是"五角形"而非"菱形"XD,
.
不過....我那時真得想不出什麼跟菱形有關的@@|||
.
所以才會只想到"壘板"覺得那個板子就是菱形>"<
.
(謎之音:明明就不同形狀=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