劊子手

  上次上課連上六個小時,開了三個造業甚多的關鍵字:外星狩獵者,買賣人口,劊子手。

  這篇稍微整理一下我的劊子手開出甚麼。

  一開檔就發現,我發願要當劊子手,殺騙天下妖魔鬼怪。發現我全家被盜匪殺光了。問為什麼我被留著,因為前面曾經異族戰爭,我覺得滅對方的族太殘忍了,我留了一個嬰兒,那個嬰兒剛好是來殺我們的人,我們也是被滅村,這個檔有點噁心想吐,血肉模糊,因為我之前留了一個人,所以我也被留下來了,也是小孩。改前面不要加入軍隊,改完後面積在縮減中。還有三成的檔,接到A同學,他們出任務都說要殺人滅口,不能留活口。我改不要跟A同學一起出任務,而那個檔還有B同學是教主,只看結果,不管我們怎麼做,所以A同學會使命必達。

  又發現,我臉上充滿刺青,是原始部落的劊子手。那個部落大家都刺青。劊子手刺青更誇張,因為這樣才不會被認出,以後被復仇。

  發現開劊子手,卡住,倒解毒液,整個檔有上億。~ 果然我的男魂都很恐怖 ~肚子充滿了綠色的怨念,劊子手被別人怨念詛咒的檔。

  問平行時空比例值多少,發現有五十幾,天上地下到處都有我的劊子手,先做萬念歸一。老師說,如果我執刑的那天的天干地支電波相吻合或是莫名其妙產生愧疚,會混靈,不過我說產生愧疚也是關係多的魂魄,會讓本來很多業力滾更多。

  發現有精怪注射毒藥給犯人處死的,專門管監獄,執行死刑者,在萬念歸一發現我有某種意念卡住,我去讀魂魄的意念發現,我認為這個工作,我覺得我在幫助他們提早離開黑暗,我覺得他們都是廢物,活著要幹嘛。早死早超生,才有機會重新來過。天啊,這些觀念怎麼來的,我可能看書,也會灌輸死刑犯這些觀念。我真的覺得我在做好事……我的媽阿.....

  而且,我的男生魂很自大,會自己想說,你難得遇到我這種手法敏捷的,可以比較快解脫,應該高興沒有遇到刀法爛的。還會有死刑犯巴結我,希望我動手快一點,有一些智能高的,會覺得我也是工作,給他俐落一點致命死掉,不要痛那麼久。

  這種意念會讓我轉萬念歸一卡住,他們覺得有甚麼不好,這就是一種工作,我們是在伸張正義。

  發現眼睛怪怪的,連到了肝臟的毒。因為他們死前我先餵牠們吃毒,有些會要求有沒有麻醉劑或鎮定劑,所以我會給他們。有些會存錢買藥物,打不會痛的藥物。我賣這些藥物算是外快。因為不合法,我是看交情好才賣的,在裡面算上道的才賣。

  繼續發現平行時空有一坨特別黑,在很黑很黑的幽冥界專門殺牛鬼蛇神,在殺最黑的犯人。問我為什麼要去。馬上,我整個喉嚨都卡住了。裡面也有勒死的。發現是要去復仇,因為前面累積了很多死法很慘的檔,當然這些前面也有我幹的各種壞事。

  又來了更恐怖的檔,這隻像螃蟹,整隻從腦子裏面跑出來的,很黑。很暈。應該在某一個國家專門在處理死刑的,處理太多了,怨念在他的腦子。又改了很多條相關的線路才清一點。而且這隻還被主人反覆餵藥物控制,笨笨的。

  太可怕了,最近開各種惡業開到一直覺得,如果沒有遇到老師,這些東西還要耗多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