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好魂支撐就要跟好魂目標一致

  這星期發生的事情,尤其是昨天接的電話講的內容,又讓我驚訝了一下。

  我今天就反覆的想起,我們要好魂支撐,就要跟好魂的目標一致

  當然空性要到位,連結才會順利。

  如果我們肉體所想要做的事情,包括事業,裡面的涵蓋的有形無形的內容,跟好魂的目標或評估不一樣的話,我想,那好魂不會支撐那件事情。那我們想做的事情,可能就會有重重阻礙。

  但是,如果生活很多事情,都跟好魂的評估或選擇是一致的,那樣我想好魂支撐的比例值就越高。其實我想的是,那偷懶的我在這邊可以越輕鬆 ^^",因為有好魂幫忙在無形界運轉一些事情跟排除沒有必要的障礙。

  其實我修行相對不會偷懶,但是現實上的事情能偷懶就偷懶。

  我們肉體做的事情,造惡業的比重越輕,相對好魂的負擔其實也會比較輕鬆。所以他們就會有更多的精力來幫我們促進他們認可的事情。

  我最近想,我每天多花了一點時間在修法,也許無形中改變了一些能量流動。也許我肉體在這邊現實的事業面,就會有些現實障礙順著修的法就消失了,然後一些東西是無形的順利就出現的,也許我們肉體看到的無形的順利,就是好魂暗地裡幫我們排除很多障礙,並且給予正確的指引或靈感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