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公平藏在宇宙真理中

 

 

 

子銓幾天前來開檔!幫助我們發現更大的秘密!這個秘密只有實證者感受更深刻!因為光魔的比例值高達94%!令好奇的我忍不住要猜想!這種魔當久後是如何償還宇宙的債務呢?

 

那些被拿來當螺絲釘的光魔信徒!究竟有沒有機會因果輪迴呢?

 

很妙的是一開始發現還債模式時!我跟子銓都覺得這太聰明了!真是太妙了!因為子銓的還債模式竟然是當岩壁保護他的信徒的投胎村落!讓村落安全不被海浪捲走!當樹木保值水土!甚至當億萬隻螞蟻讓完全無法使用的土壤透過他的努力而生還綠意!

 

不是當人是當昆蟲或沒生命的物體!不用經歷當人的痛苦!被冤親折磨的痛苦要比當岩壁多得多!但是蔚然竟然開口說:[這種是慢性靈性自殺!時間久了魂魄就廢了!靈性也退化了!是很可怕的選擇!]

 

我當時傻住!心想是阿!這種模式比較不痛苦!但是幾億年的岩壁當下去!還元後什麼也不記得的自己?還剩什麼呢?

 

我問蔚然!什麼樣的人會當鄭捷這種人的家人呢?

 

蔚然說:常態是欠錢不還!允若來生一定償還!所以當警察問如果父母在捷運上你也是殺嗎?他回答照殺不誤!

 

真正的公平是付出愛的得到愛!布施錢的得到富裕!捍衛正義的得到貴氣權勢!當光魔的一定得當最卑微的還債!

 

所以聰明如昭麟反應超級快的說![老師!我當大地!也是償債嗎?]

 

是阿!果然有三成到四成是償債!

 

只是時光差要你的法眼夠厲害!修得能夠實證!要不也像那些麻瓜吵來吵去的!吵死刑!這毫無意義!一切都在自身累世的記憶體跟細胞中!誰也別想逃過!誰也別想欺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