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8

面對自己最醜惡的那一面, 除了需要勇氣, 更需要常常對自己問問題.不要放過在你腦海裡閃過的每一個念頭, 問自己這個念頭從哪裡來?馬上記下來, 因為你的每一個念頭都是開檔重要的線索!


我是一個很不了解自己的人,為了讓自己更深入了解自己, 從半年前開始, 我的每一個決定,行為, 思想, 感覺, 我都去想我為什麼這麼做, 為什麼會有這種感覺, 我到底真正在害怕什麼?當你找到一個原因, 在其他地方你會很快地找到第二個, 第三個, 然後你會像雪球那樣愈滾愈大, 慢慢地了解自己!


老師經常對我們說要真誠地面對自己最真實的那一面, 當你意識到你的黑暗面或你不願意面對的地方, 請看著它! 並且勇敢面對它!告訴自己"對, 我就是這樣, 這個就是真實的我", 只有這樣, 你才能有機會修正它!

 

我感謝老師, 蔚然師兄, 佩霖姐這次對我的照顧和幫助, 我也希望各位同修們加油! 我做到了一直以來都做不到的事(了解自己), 我希望你們也可以沖破自己的難題!加油!!

 

There can be miracles when you believ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