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08

愛一個人(不管是愛人或是親人),

再多麼的愛,也不要輕易許下任何來世的承諾,

就愛到這輩子結束就好。

以下是我曾開過的檔:

曾是一個狗官的手下,常常耀武揚威,還會去吃霸王餐。
(改成這輩子從小就出家去修行。並往前追線)

這狗官曾是我的黑道大哥,我是他的下屬,這個黑道大哥很照顧我。
因此那輩子有跟黑道大哥約定以後還要再當他的小弟。
(改成這輩子從小就出家去修行。並往前追線)

這黑道大哥曾是我爸爸,我是他最疼的小女兒,很照顧我
那輩子我有說:「希望下輩子能再(跟爸爸)相遇.」
(改成那輩子帶爸爸一起去出家修行,了解因果,然後不要亂發要再相遇的願)

在黑道打滾,造的自然是惡業,

在狗官底下,有權有靠山又能吃香喝辣,但造的自然是惡業,

能受到爸爸疼愛的孩子自然是幸福的,

但我們都不知道我們這世所愛的人,在下輩子,他(她)會在哪,

那又怎能輕易的許下來世的承諾呢?

如果自己現世的親人/愛人,來世受業力,在惡道中打滾,

難道我們也要跟著去滾~~嗎?

愈滾愈黑,愈滾愈臭,愈滾愈記不得...最初的自己是否曾白過....

那要經過多麼漫長的時間....那要有多麼深的福報...

我們,才能再有機會,

將這厚厚臭臭卡到看不到核心的自己洗淨,好恢復最初那個自己???

如果愛一個人,就這輩子"專心愛"就好,

別再輕易許下來世的承諾或希望...

別把未來的自己隨便賣了.

如果每個來世的自己,都背著前世自己的發願擔子.

總是承接著那種未知的債務.

好可憐...也好可怕.

愛一個人,愛到這世結束就好.

但,愛自己,不要只愛這世就好.

請好好為每一世的自己著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