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24

 

今天看了Gravity地心引力這部戲。看到最後面,女主角坐著返回艙,與無數碎片一起沖入大氣層時,突然激動了起來,眼淚忍不住留了下來。

 

這讓我想起,我是否在當外星人時,我住的星球要滅亡了,那個國家的人要逃亡到別的星球去。但是因為飛船數量有限,只允許國家需要的精英上船。好像我爸媽也 在那裏,當時也是我的親人。因為不夠資格,他們不能上船。臨走分手時,他們知道自己要死在那裏了,但是能看到我能走,還有繼續活下去的希望,還是很替我高 興。

 

雖然能夠逃離,但是過程也是飽受磨難的。看到電影裏,女主角在失重狀態下辛苦求生,讓我想起了那時候的艱難。但是,記得我當時還是比較適應失重狀態的。

 

好不容易逃到了另外一個星球(難道是地球?),才稍稍松了一口氣,又要開始應付別的磨難了,因為要開始適應完全不一樣的生存環境,兇猛的生物、地心引力(覺得身體變得很重!)等,另一個長篇故事的開始。。。

 

經過不知道多少年,我爸媽也來到了地球。。。哎?你們也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