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25

外星腦修復記 ~ 文章很長很長喔

  最近開了一個重大業力,這故事要從2/14說起,那天不知道為什麼上課到最後一個小時,我開始跟老師談起我怪異的家庭關係,包括對家族團聚或是過年這 種東西無感。更誇張的是我連念大學都選那種國家出錢,然後要做工還國家的公費方案,居然會有一種不想欠父親的感覺。居然連結婚都覺得是為了滿足母親,然後 會有一種這樣做了以後就還了她養我的恩情的情緒,結婚只是為了還母親的養育債,這是甚麼奇怪的思維?(後來我回家看自己,發現我居然會覺得我只是暫時來地 球,不要欠太多債,因為我不想為了還債待更久的思維)

  後來老師問了一個關鍵的問題:你對你經營出來的家庭的樣子,你希望那是甚麼樣子,你有沒有想過這個問題?如果妳再選擇一遍,你會怎麼樣選擇跟經營?


  我鼓起勇氣的說:我會有個希望,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會覺得那麼好的事情不會發生在我身上。然後我就開始哭了。我心裡突然覺得,在地球上根本不會有我希望的那種事情發生。

  老師說:甚麼樣的原因讓你覺得這樣的事情不會發生在你身上?你想擁有的東西你不會得到。接著老師開始說我的衝突,我的思維很夢幻像精靈,行動力很強像 外星人,這兩個東西很衝突不符合的。接著,老師說了一些她對家庭的看法之後,我也覺得那似乎是那是我靈體的需要。後來我說,跟某A同學的修練時空其實才是 我覺得意識形態上符合我的生存價值,那些才是有幸福的感覺,那樣子的關係才是我希望的,可是那個記憶的時間已經很久很久了,而且開過的一個時空是在外星 球,對我來說已經很久我都在一種失落跟混亂之中。


  老師就開始引導我,要我去看意識上的唯美浪漫的東西是誰塞給我的。老師說我就像是一個很有實踐力的外星人,可能來到地球會把地球毀滅,所以我被塞進了 某些程式。說我的保護機制不夠強,去保護我的系統完整性,不被入侵,我被入侵的地方就是我生生世世的黑洞。我被別人竄改成要活在這邊的人。我經營的東西就 變得有破壞性的。然後就會經營一個東西,然後覺得很衝突又自己破壞,一直持續這樣的循環。然後就會一團混亂。

  接著就時間到下課了。


  我第一次下課以後是用淚奔的方式離開老師那裏的,我在公車上哭,在火車上哭,一路哭到了高鐵上,我覺得我的魂聽懂了,原來那就是我想要弄懂的,一個長久的失落的問題的答案。原來我可能是被竄改的,為什麼我會被竄改呢?


  當天晚上,我就做了一個夢:夢到我掉到了一個地方,像是地球的某個園林似的建築,我在研究這些東西,然後當我要離開那個園林的時候,有一個領頭的人, 要抓住我這個人,我反抗,然後他就用了兩隻蝴蝶進我腦袋,接著他的手下就變出了幾十隻蝴蝶一起攻進我腦袋,然後我就整個昏過去了,之後一切都不對了。我醒 來後覺得,那些蝴蝶就是竄改的程式。


  我的感覺,在出事前的幸福平靜,穩定前進的狀態,想起的在一起的兩個人就是A同學跟B同學,然後出事後,就一片混亂,生生世世都再也沒有那麼純粹的幸福感了。


  後來B同學隔兩天發了訊息給我,說她開到了我的那個檔,發現我陣亡的事情。

  我等到2/21加課的時候,就去處理這個問題,結果發現在很久很久以前,我是外星人,專門收集各個星球的訊息,但是不是為了打仗,好像是做一個資料 庫,算是做研究之用,我的星球的位置不缺能源,我做了那個收集的工作收集了一億五千年,往來很多星球在收集,結果後來被另外一個星球的人盯上了,老師說那 個抓我的星球可能是為了打仗,需要我腦袋中的這些資料,所以我剛好就在來到地球上的時候被抓了,程式直接灌進腦袋弄昏,資料被取走,然後被灌入一大堆破壞 程式,被放走後,嚴重失憶混亂,變成了一個星際難民。而B同學是我那時候帶到地球的下屬,看到我的遭遇受到很大的驚嚇。A同學是在星球上負責接收的人。


  那天處理的時候,老師說這個問題很嚴重阿,相關的線路一團有半個手掌大。我心裡想,感謝老師有找到我的問題,引導到可以攤開來處理的程度。

  事後我一直覺得,原來開始面對自己的怪異之處,是開重大業力的線索。不過能夠走到這一步,也是要累積咒量,規則上課,先開掉更多重大問題,一層一層 開,才會有機會掀開這個問題。那天處理完後,真的覺得腦袋穩定多了,雖然下次還是要進場複檢一下,但是覺得穩定度跟之前比起來真的差很多。謝謝老師。也謝 謝那時候就認識,到現在還在一起學習的同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