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2.03


新的一年, 跟大家拜年, 希望大家各方面都有更好的發展, 萬事順心!!

要在這!感謝老師的付出和容忍, 並要深刻反省我自己的低智商和低情商! 謝謝老師收我這個麻煩的頑石!

這一路走來, 老師和我的互動, 和學生的互動, 點滴在心頭, 以下是我自己發生時, 遇見時, 看見時的感觸, 自問自答, 和把自己代入老師的角色時的扮演幻想:

老師很有智慧, 所以大家除了上課問問題外, 下了課也是會找老師詢問各種自己人生中的問題 : 夫妻情侶問題, 投資問題 , 風水問題,工作問題, 人際相處問題, 討厭誰誰誰誰 , 誰跟誰不合 , 私人情緒問題, 夢到甚麼, 腦袋突然想到甚麼懷疑業力復甦, 懷疑誰來託夢, 懷疑誰的靈來找我麻煩, 各種五花八門的異想天開問題..........老師的手機, line , 微信, 信箱就是這樣被學生們的各種問題塞爆........學生們並沒想到, 老師在這也只是個人, 有自己的生活要過, 有父母親人的事要照顧要處理,老師也有自己生活中的大小事要去照應, 就像我們每個人都覺得自己很忙, 很多事要去做 ...可是學生們在下課後還這要找老師, 那要找老師時 ,學生們有人去體諒如果換成是我自己?? 我可以承受這些嗎?? 我願意承受這些嗎???我為什麼要承受這些??? 學生們有想過老師更忙嗎??? 當學生這樣不體諒我不考慮我的生活和感受時, 我會不會難過? 我會不會灰心??? 有人去問過關心過幫忙過我親人的病情嗎?? 有人關心過我的身體健康嗎???

老師很體諒, 所以學生們誰又因為現實生活怎麼了, 或是業力復甦了, 臨時要掛急診, 老師也是體諒的通融幫忙....即使她現在可能重感冒了, 她昨晚沒睡好, 她也還有其他事要處理, 她還是就先空出時間來幫大家急診....要急診時想到老師, 可是平常沒事時學生會去關心過老師的身體不舒服嗎? 會去關心過老師的近況嗎??

老師很有耐心, 所以學生們又因為現實生活怎麼了 , 或業力復甦了, 渾身帶這強烈的負面偏激情緒來找老師, 然後就先發洩情緒, 老師雖然都會耐心的聽和安撫, 但老師是很敏感的人, 她是連接到電話都可以感覺到對方身上髒的人而因此不舒服, 所以當學生帶著情緒來的時候, 那些業力的毒, 負面情緒的毒, 其實是讓老師很難受的, 可是學生們都會只想到自己 : 我生氣, 我不爽, 我業力痛, 我現在就是要發洩!我就是要罵人!!...........
學生會去關心去抱歉去反省"對不起 , 因為我智慧不夠, 空性不夠, 我一直毒到老師, 我很愧疚, 我會努力改進的" 嗎??
然後問一聲老師 "老師, 對不起, 因為我的情緒毒影響, 現在妳身體有沒好一點??還是做下液化鈦??"

學生和學生間的糾紛誤會 , 大家都很有個性
"哼!我不理你了!切八段! " ==> ....................

"老師 , 你比較偏心喜歡誰! 我覺得你不公平! " ==> 我才最好, 我要獨寵! 最好老師都把花在其他學生的時間及關心都給我! 最好老師要說的讚美都給我! 其他學生算甚麼??!!講好聽是同門, 說實話, 他們過得好不好跟我有甚麼關係??!!! 我的問題最嚴重!我自己過得好才要緊!! 其他人私下遇到問題要死要活在哭了, 那又怎樣?! 那是他們弱啊!要是我, 才不會搞成這樣呢!!! 老師可以偏心, 但偏心只能偏心我!!

"老師 , 我要跟你打他的小報告, 他怎樣他怎樣 " ==> 是有深仇大恨到這樣嗎??? 看不順眼你就走開吧! 不要結緣! 不要有交集! 免得下輩子又碰到...對方搞不好更不想再跟你相遇!

學生們鬧得很開心...沒人想過..大家都是老師的學生 , 在這組織裡, 大家就像一個大家庭, 老師是負責的家長, 組織裡最怕內鬥, 那是負責人的噩夢, 可是當學生們在做這些事時, 學生們有去考慮過老師的立場嗎??? 有去想過我不能這樣回報老師, 不能這樣帶給她麻煩嗎??!! 有去想過, 老師還有多少的時間精力和極限可以再忍受這些狗屁倒灶的事情??

老師在這是肉體 , 一樣會痛, 會生病..學生知道老師現在正重感冒嗎?? 知道老師也是要煩惱及處理家人健康嗎 ? 知道每天老師也有和凡人一樣的喜怒哀樂, 柴米油鹽醬醋茶的瑣碎事情嗎??

正在上這學生課的時, 也是常同時一堆其他的學生不停地傳line , 微信, 信, 電話來 : 老師我這痛那痛, 老師我要問你投資, 問風水, 問買房子,我業力痛.....學生們都沒想過 : 你不知道老師每天都是幾乎是滿堂的課嗎?? 不知你傳訊息來時, 是別的學生花錢付的時間嗎, 不知道你這是在佔用別人的時間, 佔別人的便宜嗎??? 念咒 , 觀念, 一些異想天開的問題, 不可以去問其他的師兄姐嗎?? 這些問題有困難到只能問老師嗎??? ......沒想過老師沒助理, 只有一個人要應付這麼多人嗎???

對家人另一半的憤怒挑剔, 人際問題, 做事不順, 工作不順, 生活不如所願, 而滿懷情緒時, 請能學習先自己消化情緒, 不要發line , 電話, 微信, 信給老師抱怨批判, 或要罵給老師聽, 學生習慣把老師當情緒垃圾桶,好像罵給老師聽, 情緒就會不見了....還是罵給老師聽代表一種我是對的立場???? 學生都沒觀察到 : 老師快中毒了嗎??? 這些情緒不知道會讓人頭昏腦脹不舒服嗎??? 不知老師的感受力是學生的千倍萬倍, 學生放出去的情緒老師聽到是千倍萬倍的不舒服嗎??? 都成人了, 本來就該學著面對所有的不如意, 情緒問題......再面對老師時, 是只冷靜地只找業力, 慣性, 盲點, 信念......你把情緒倒給老師, 他也把情緒倒給老師, 誰誰誰也倒情緒給老師.....是誰有這麼粗的神經可以每天這樣過日子??? 你一個人份的情緒問題都沒法自己消化處理掉了, 老師是能消化多少人的這種謾罵批判情緒??? 還是靈魂深處是抱著要死大家一起死, 大家乾脆一起精神衰弱, 拉個墊背的這種想法 嗎???

因為老師的神通 , 慈悲, 智慧等等, 學生們好像把老師當成廟裡的正神: 我現在不高興, 我工作不如意 , 我有問題了, 我有業力纏身, 我想求甚麼, 信徒我就花個少少的幾十元, 一百元, 然後就跑去廟就去跟神明講一串 : 我要怎樣, 希望您能幫我怎樣(我要發財, 我要去業力, 我要怎樣等等 )................講完了, 情緒發洩完了, 開心了, 拍拍屁股就走了, 等著願望實現!

平常沒人會去關心廟裡的神 : 他有沒受傷 ; 他有沒業力上身不舒服; 我可以怎麼盡下我的心意, 就衝著神願意慈悲的聽我說話, 給我精神上的安慰和指引 (應該100個, 會有101個人是說 : 祂如果有讓我願望成真, 我當然到時會還願啊! ...言下之意就是....我沒如願的話, 我理你幹嘛?! )
等了一陣子 , 沒如願, 就又去廟裡問神催神! 為什麼這麼慢?? !! ...有人去想過每天有多少信徒來拜來求??? 前面又有多少排在你前面信徒的事要處理??? 神累嗎? 神忙得過來嗎˙??神是不是在花大力氣幫忙跟你的債主在和解??? 我有為這位神做過甚麼? 有為祂付出過甚麼? 以讓我有這種錯覺, 我理所當然該得到我要的???

有事求您, 沒事不理您! 反正正神也不會像陰神陰廟一樣跟我要代價, 正神也不會像魔一樣心狠手辣! 信徒我當然柿子挑軟的欺負 ! 信徒到底把正神當甚麼? 當祂是個福報提款機??當祂是個實現願望的工具??? 當祂是個方便的問題處理工具??? 菲傭???? !!! .......當正神真可憐!! 吃力不討好!.........每天要應付這種白目,貪婪, 沒自知之明的人們.........老師的狀況就像廟裡的正神....真是連魔數量多如我的...我這慈悲心都賣光給魔的人, 看了都想流淚了.....太慘了!!! 實在想說"老師!!! 地球太危險了! 您快回天上去吧! "

人在做, 天在看! 反正人心裡想甚麼, 正神因神通都會洞悉到! 正神只是因慈悲包容和客氣而不講破! 講破場面也難看! 只是帶著這樣的心性 , 信徒以為他來世能去到甚麼空間???................看見沒?? 魔,低空魂, 低等靈, 地獄靈, 動物靈等等都在發號碼牌囉~~~快去排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