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茜茜的好朋友

每個月500瓶 別問我要花多少錢

因為我不知道 我都去全聯社買

昨天某上市公司董事長特助問我

你真的是我認識的女生中最特別的

早上五點會起來燉藥膳湯品 喝的保養品要喝掉五百瓶

全身都穿著遠紅外線的衣服和護腕護膝

她是我的客戶 屢屢被我罵白目有名 兼少年得志大不幸的人

還是很喜歡找我吃飯聊天

我每次聽他說話就會皺眉頭

她說[別再皺了 要不 要去打飛梭囉!]

因為我的思考邏輯很特別嗎?

我不覺得啊  不過每次和我說話

她都大大的受用吧

昨天她說不能接受他的男性好友跟她說

自己的女人只有身體好用[因為年輕]

她說雖然那是因為對方把他當好友

才會告訴她真話  她說男人很壞時

我說哪會  很真實ㄚ  我也差不多  我對老先生沒興趣 [怕身上有異味]

還有身體好用 就算很優勢了  至少他迷戀她的身體

要不以她那豬腦 早就被拋棄

這位小姐聽我這麼說當場傻在那裡 說怎麼我跟他的男性哥們講一樣的話

我很真實ㄚ  又很實際

妳以為呢?那些白皮膚的外國老先生  為何要忍耐你的嚴肅與剛強?

還不是因為你算美麗  真是搞不清楚狀況呢

如果你沒有美貌  雖然我很認同你的工作能力與競爭力

但你這種白目兼自我本位的性情

有四個公司的大老闆 為何要忍受你呢?

妳還非常沒情趣  應該談笑風生的時間會故意找碴

應該撒嬌的時間 妳在發飆

而且還不上床

真是不會享受  畢竟老先生的青春有限耶

我這樣說沒有錯ㄚ

他還願意寄賀卡 從遙遠的那國寄來

還願意給你50萬美金做生意

天ㄚ  妳自己還不是美色很好用

所以  怎麼可以變老變醜

女人一定要跟四物雞精做好朋友啦

要不  誰愛你

我會不會吃太多了?我懷疑自己全身都是中藥味

所以當然得穿遠紅外線的衣服和內衣褲

保溫增加免疫力還有排中藥味ㄚ

8萬塊LV包不要買  應該可以吃好幾個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