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健康晶片的概念-楚茜茜談養生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我對健康的追求有多積極

昨天早上騎了三小時的腳踏車

在朋友的溫室菜園種菜

朋友嚮往自給自足的生活

這樣非常健康   所有的蔬菜都沒有農藥

我整個人曬的像小黑人

我的早餐現在是愛之味燕麥汁  可以降低膽固醇

沒事我幾乎九點前就上床睡覺

還有除了財經新聞和電影片  我也不看電視

平常我甚至不用大腦  讓腦子維持空性

遠離電磁波的關係  所以我也會盡量不掛網

不要主動加我msn   因為我幾乎不在上面

我和可琪出國渡假時   是自由行

我們幾乎只躺在海邊  曬太陽

顧司機遊街  逛藝術品大街

當中發生了一段很神奇的事  就是我們看見像恐龍的大蜥蜴

大約有100公分高

在我們住的大型休閒飯店花園裡

我忍不住拿起相機拍照

當時剛好下過整夜的雨

拍完後因為還約了全身油壓

所以我們快速的走回飯店

當時可琪走在前面  我跟在後面  走道是木製迴廊很長

我馬上跟可琪說[有髒東西  因為我的腳突然被綁住  走不動了!]

當時我們已經進入旅行的倒數第二天

隨身攜帶著健康晶片跟光罩儀

光罩儀三天都沒有充電  電池還是有電  因為環境很好  我們的身體也都很乾淨

但是下雨的晚上  將整個空間改變了  很多奇怪的東西被雨洗出來

可琪開玩笑說[蜥蜴愛上妳了  因為你當過恐龍  蜥蜴的魂跟過來求歡!]

當時光罩儀幾乎是當機的  而且當天才換的新電磁

我馬上躺下來快速的處理  五分鐘後恢復正常

當時如果去照電波照   一定可以看出身上的電波有其他電波介入

我想說的是  對於相信人定勝天的人們  我只能說你們永遠不可能順利

因為我每天都是参照天干地支在過日子   尊重天體運行

今天可琪要去拍產品照

我跟他說[你下午拍的照片會完全不能用!]

她說她早就看過日子  早上預約一大早就要去拍

果然是最乖最聽話的學生

人生有很多選擇  如果可以用最簡單的方法擁有健康  保持身體的電波平衡

我想更不費力去面對  環境或電磁波的干擾

就像親愛的妹妹在出國前塞給我克流感的膠囊

還說要我有空去打疫苗

事實上只要電波平衡  免疫系統就是平衡的

我寧可每天一瓶人蔘補氣  也不想用藥

希望我的健康觀念  對大家有幫助

還有可琪原本的公司就是賺錢的  賣Q-Link是因為它真的是好東西

怎麼有人會打著我的名號去跟她殺價?賒帳?講話還很不客氣?

不好意思  楚茜茜這三個字  沒這麼好用

我ㄧ律要她不要賣  因為我不要他賣東西給不善良的人類

所以請去跟其他的經銷商賒帳  殺價  看他們會不會理你

我對於不善良的人  沒有任何同情心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