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早打電話給俐瑩說[這家豆漿煮的人靈魂體比較乾淨!所以喝起來比較舒服!]

我告訴他!也許你要以為晶晶是瘋子!

因為他說過的幾家吃了會不舒服的店!

我講過兩次後 俐瑩也不敢買了!

因為生意雖然都很好!但是我每次吃了都不舒服!

晶晶說[不是食材不新鮮!也不是煮的過程不衛生!是靈體有問題!]

聽起來很像瘋子在說話!

但是我卻同樣的感受到靈體不對的人煮的東西

我吃了就是不舒服!

可能煮的人放了負面意念進去!或者他的肉身不健康!

心靈不健康!反正東西吃了就是讓人精神力上面不舒適!

感覺不對勁!

其實從觀察賣東西的人的狀況也會知道!

他的狀況優不優!如果臉色不好看!人又在生病!五臟六腑氣場已經表露在臉上不對了!

還是不要買進!畢竟你時常莫名不舒服就已經找不出原因了!

還是謹慎一點選擇!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