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超級想國王叔叔的小孩 前世當過國王的妹妹3  34.超級想國王叔叔的小孩 前世當過國王的妹妹2  34.超級想國王叔叔的小孩 前世當過國王的妹妹1  

超級想國王叔叔的小孩 前世當過國王的妹妹

 

 

 

你一定很難忘記這樣的對話吧?

當她母親喚她[!叫國王叔叔!]

她很大聲有禮貌的叫著[國王叔叔!]

隨後狂笑,她問你[哪有人的名字叫國王的?好好笑!]

 

[為什麼你叫國王呢?]

你笑著很開心沒說話

每次來我家她家開獸醫院

母親是國王前世的母親也當過前世的魔王時的妹妹

我平常要見他們都不容易因為他們有時住奶奶家有時住舅媽家

而你在無預期的狀況下來臨

卻能見到他們

這不是偶然在另外一個時空她是你的妹妹

而現在投胎的哥哥是她當時的先生

所以她總是問我

國王叔叔呢?還會來嗎?

我幫她拍照時她會說給我看國王叔叔的照片

我想看一下很自動的提起

真是不可思議的孩子簡直就是天使 她只有四歲只見過你一面

你也想她嗎?像我一樣時時想見到她?

我是她當時的嫂子感情十分要好很愛她和她先生[她今生哥哥]

所以當她現在的媽媽管不動他們總想要我說教

真是應了愛因斯坦說的[沒有過去、現在、未來的差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