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王的魂終於承認幻術空間

如同梁大師所言它活在幻術空間[第五個身體]干擾楚茜茜

          

 

 

 

而這根本不是一般人可以忍耐或跟它鬥法的

首先你必須在靈魂的層次上

量子結構必須可以細緻到自由出入第五次元的世界

它還擁有自己的外星實驗室

不肯讓楚茜茜與天眼通的學生們使用

不管簽多少份合約它都可以賴皮不履約

茜茜的魂雖然貴為九龍公主

可是靈魂很怕煩 所以除非它做的非常過分

要不我的魂幾乎不想浪費時間跟它鬥法

誠如可琪說的總督察喜歡自由自在的玩樂

怎麼肯浪費時間去查看它又做了什麼古怪事

她說老師你的忍耐力越來越好了 我一進屋就頭痛

接著又把可琪帶去外星實驗室做了奇怪的感應器

讓可琪痛得哇哇叫

而且講不聽 真是一個頑皮又愛惡作劇的魂

有誰想跟它鬥法 我是十分歡迎 有人鬥得過它

因為誠如梁大師所言能量強大 就是魔王

澎湖的精神科主任王悟師也曾經說過

它的能量高你一個頭 這麼大一隻 真是被纏上也很累人

最近讀完很多國際預言後 它更是認定地球快完蛋啦!

妹妹 我們要一塊到哪一個星球住?

很興奮呢! 我只能傻笑 因為不是向來都是哥哥作主嗎?

反正你那麼愛旅行就到處住算了

分身又多 複製分身的力量又快又強

念力也不輸妹妹 就看著辦好了

我只能這麼說 它才高興起來 不再作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