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所有的魔考都是在測試自己不是別人-楚茜茜靈界雜記  

所有的魔考都是在測試自己不是別人-楚茜茜靈界雜記

 

 

我所有的學生裡佩霖算是非常早期的

晶晶夫人昨天說她身上怎麼看不到吸血鬼的影子?

我說洗光了 她剛來時是連出門面試都無法開口問話的人

也是被我嫌笨後 生氣說她不來了

後來又來的學生 也是最勤奮的學生 咒語一天可以唸到七萬遍

所以後來有儀器可以使用時 就證明持咒是有用的

別人一台儀器要做四個小時 她一個小時就做完了

她剛來時連催眠都沒辦法被催進去 上理論課完全聽不懂

會一直問很蠢的笨問題 不斷重複

但是她很勤勞 勤能補拙 現在她已經能夠不靠催眠聽見或看見很多事

雖然很不穩定 但她的進步是我最開心的事

從完全不能出門的一個人 到可以在人很多的地方工作

她的同事對他說 原來你當過吸血鬼和夜叉

吸血鬼怕被人發現被殺死

夜叉卻是在吃鬼的

所以大家很少會主動接近你

可是她的心地很善良又很勤奮

現在她的魂已經在魔法學校上課了

對於自己的變化雖然有時候不能察覺的很清楚

可是我告訴她 當我們走在人群裡 越能坦蕩的說出自己的缺點的人

越能面對魔考  魔考時雖然在幫助你看清楚身邊人的品行

可是最重要的不是調整別人 是調整自己

勇於面對自己的人更能面對別人 調整自己對待他人的方法才是使自己更深入看見心性的方式

當我可以在一群公認為是大師的人的面前

坦率的說出自己遭遇的狀況時說出丟臉的事 其實就是戰勝自己的表現

而從對方觀察你的方法與說出你的狀態的坦蕩度

也可以知道對方的心性與品德   我們可以從中更進一步了解自己的直覺力

雖然有一點惡作劇的搞笑 但你就知道誰是真正修得好的人

修得越不好的人 越會順著你的話 把你說得很嚴重

我心裡會竊笑 但是當我能很坦率的說出任何事 和別人之間盡量不要有秘密

我就越容易得到別人的信任與喜愛

所以更能忘記自己是誰 看自己是一個笑話的人 越沒有時空包袱  能量與光度就會越亮

我心裡都會想  我一直說我卡活魂 求助於大家

可是我的光度這麼清澈明亮  人還這麼美 腦袋瓜還清楚的可以幫別人預測股票 還很精準

難道你們不覺得奇怪嗎?

我的測試遊戲 往往就會把一個人的覺察力測出來

所以當嚴肅的佩霖與越來越搞笑的楚茜茜

可以坐在一起開懷的大笑時  我們都在學習用更放鬆的方式 面對世間事

這樣學習才會更盡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