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9.我的外星女兒宜謙  

宜謙是個原本非常鐵齒 主觀意識很強的人

 

我在朋友的聚會中遇見她 後來她也變成我的客戶與學生

她是個超級有趣又美麗的女生 說話非常溫柔 可是很機靈

她是我和國王在外星球的小女兒  當過非常久的各類外星人

她曾經也是開戰機的外星機器人 而且還是打不死 零墜機紀錄的保持者

所以今生她也是業務高手 是仲介業有名的賣豪宅的頂尖好手

我非常的喜愛她 那種喜愛是看見她就很高興 她是個非常獨立的女生

而且很任性強勢 可能外星人都這樣吧?

可是她對我就很佩服 因為鐵齒的她每次我要她別做的事

她只要做了就會吃虧 她和我一樣有著白羊座的幼稚天真 時常會相信別人而吃悶虧

有一次她打電話給我  笑笑著問我在做什麼?說她想要找我去洗溫泉

我說我在買紅豆湯 回家打給她  結果十分鐘後

我打給她  我劈頭就問[妳為了什麼事氣成這樣?我心好痛?]我接收到她的怒意

她嚇一大跳 [我剛剛是笑著問你要不要洗溫泉?你好厲害竟然知道我很生氣?]

她每次都這樣 所以被很多人當成城府很深   她要結婚時 兩年前 全家都不贊成

她不斷問我[我說你撐不過兩年 撐得過有決心再結!]

倔強的她不聽勸告 結果兩個月後他美麗的母親就帶著她一塊來看我

從那次之後 只要有人追她 她都會說[楚茜茜我的老師說可以才可以 不行就不行]

曾經她的前夫為了逼她離婚 找人做了法術 綁架了她的魂魄 讓她印堂發黑到連開車都閃神

她的個性很好勝  不肯輕易妥協  我很擔心她 她母親也會偷偷打電話關心她 問我她的事

魂被綁架時第一次她自己沒發現  是我先發現 急著找她

第二次很嚴重 是國王的魂去救她的魂出來的 對方還請出鬼王要逼她發瘋答應離婚

一個百億身價的人 離個婚連一棟爛房子都不肯給 最後是我告訴她

妳自己都年薪過千萬 妳又不是為了錢 是爭一口氣 所以別跟小人過不去

還好現在一切都過去了 她朋友開玩笑說[當你老師很慘 有被蓋麻布袋的危險]

因為她每次都會很幼稚的把我抬出去當擋箭牌

不過其實因為她很獨立又好強  個性也不喜歡麻煩別人

所以也是少數我看不到她會找人 擔憂她的學生

不過她真的超級可愛  我們還一塊去泰國旅遊 她總是能很自在的表現出自己的優點

非常討人喜歡  連美容打雷射她也會找我一塊去  去玩或去買東西她都會輕易跟大家分享

工作又非常認真 她跟我說她最討厭下雨

因為下雨就不能去貼電線桿了

真是超級可愛的女生  所以我最愛替她介紹客戶了 因為我知道大家都會喜歡她的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