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你也想當吸血鬼嗎?-楚茜茜心靈雜記  

看完暮光之城:無懼的愛

我這樣問友人

友人說很想

我說我有兩個長期學生一男一女前世當過吸血鬼

男的當1500年 女的當800年

如果我問他們來世還想當吸血鬼嗎?

我想他們可能不會願意吧!

做這樣的工作最大的好處是經歷過無數人的前世裏的喜怒哀樂與痛苦

你會變得很有同理心

因為你知道那是怎樣可怕與可憐的人生

不能遺忘就會有很多傷痕

當看見吸血鬼不斷重複唸高中  畢業證書釘成一面牆

你要知道重複讀著相同的內容的辛苦

當太久的吸血鬼 都有很難理解人類的個性

和人群相處時不是不能適應 就是不能理解

而且比長期當人類的人孤僻 愛靜

所以我想友人只是一時說說   覺得當吸血鬼很酷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